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两天我都在忙不迭地开车。
到今天,我终于可以觉得自己算是比较它了。
今天本来是准备去东湖,然后顺便加个班的。结果lix说去梁子湖吧。于是去了江夏的升华码头。我是通过百度手机导航去的。经过了一些农村的小路。觉得有些乡村的味道。
(当然,中国的乡村,是熟悉的,不同于国外大片中的欧美乡村)
那个码头,没什么人。
吃得也不算好。主要是觉得不划算。
除了少数几辆车以外,我们主要看到的是骑自行车的人。
想起我从西藏回来的时候,自己也买过一辆山地车,也曾想骑车一边锻炼一边游山逛水。
结果SX同学达成了此愿望,我还是孱弱的我。
实话说,我是真有些小小地同情那些骑车的。我觉得他们可能是买不起车的。
但是不排除其中有一些人其实是很有钱,车开得厌了才骑车出来的。也许哪天我自己也能达成此境界。
想起CBB同学曾给我发邮件,专门说,他在办公室羡慕那些骑车的人。
我其实也羡慕他们。
自己受到的拖累太多了。
————————————————
有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决定了视界。
比如,如果现在再有一个什么光通讯的峰会,我也会自己开车过去参加。
当我有电动车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可以跑得更远了,比如我不觉得那个中百紫微星超市有很长的距离了。
现在,我至少会觉得像鄂州咸宁这些地方都是很近的了。
而反过来,这些视界也许会促进我的进一步成功。比如,我会把私车公用去见一个客户。也许会我因某些闲逛而发现新的商机。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