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在纠结,我的那些照片,放到哪里好呢?
近期,因为一个电影的移动硬盘找不到了而很沮丧。我觉得还是网盘好。
很多东西,我存起来之后也不见得会再看它们一眼。
放到网上,也只是表明我拥有它们。
随着带宽越来越大,今后从网盘上读取得一些文件一定会越来越方便。把文件存到网盘上是一种趋势。
问题是,哪些网盘可信赖?
115网盘的确是够大的。但是,我担心它有一天会倒闭。
所以,也就是存一些廉价的电影和音乐而已。反正,如果真的丢失了,我也不觉得心疼。虽然还是有点小心疼的。
重要的文件,我还是会放到介质硬盘里。
网盘我可以信赖的,还是金山和百度。金山,我看中了它的安全和便捷。百度,我是觉得它财大气粗,不会轻易倒掉。
所以,我比较倾向于把相片(图片)和一些价值不太大的文件放在百度里。但,2T的空间相比之下也不够大。
而,xiangce这个子域名和pan这个子域名下的东西,好像还不能互通。百度相册可以认为是无限容量,网盘是有限制的。可是相册一盘是以分享为目的吧。
这方便,我觉得,网易始终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网易多方面都不如后起之秀。类似的包括约会啊,论坛啊等。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