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眼看12月都快过完了。一年,又该到了总结的时候。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当我看到我转到支付宝上的1000元钱才过几天就有0.14元的收益的时候,我马上想再转入2万元。结果由于超限,我只好再转入1000元。
    0.14元,基本上属于不劳而获啊,如果再放大一点,还是比较可观的。
    最近,买了一个70天预期6%收益的理财产品。可能也不见得比相当于活期存款的支付宝高到哪里去。

  2. Chen Bo  

    CF的最佳销售等,需要通过评选。居然是相互之间的评选。难道,我们要选出一个亲和力最好的人来吗?
    其实,就像放假方案让全国人民投票一样,CF的这种评选,其实并没有多少参考意义。因为都是领导决定的。选与不选,也没什么区别。
    没意思。

  3. Chen Bo  

    网事中,我怕盼望的扩容等到了一半,也就是金山快盘,免费扩容至1T了。还有1T需要我买一个小米路由器。唉,这是个什么东东呢?还不如我直接充钱(捐钱)呢。

  4. Chen Bo  

    苏州,和深圳一样,都是用钱来吸引高校入驻。
    有许多高校(通常是名校)的研究生院或者高等研究院在这两个城市开分店。
    苏州,特别是苏州园区,规划得特别好。我很喜欢。只是房价也特别贵。你喜欢不起来。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