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觉得,自买车以来,我的时间更少了。
花了很多时间在车上。亲自开车。
开销增加自不必说(汽油费,违章的费用)。也没见给我省多少时间出来啊。我没法在开车的同时处理电话,所以,用于工作的时间就少了。
我对开车的兴趣,这才过了三周吧,就减弱到几乎没有了。想当初,LYT还持续了很久,以至于想搞一个自驾的网站。
我主要是担心违章。也担心出事故。
不过,车的确是增加了我的活动范围。这一点,我早就有总结。
步行,我们的活动范围可能是500米,超过一站路,我们可能觉得太远而不想动了。自行车,可能是2km以内。超过此距离,光凭骑车会觉得遥不可及(自行车爱好者除外,他们可能特意骑行很远)。电动车,则会延伸至10km。看骑行会带来多大的乐趣。而汽车,可能带给我们100km的活动范围。比如,我觉得咸宁并不远。觉得随州也不远。我愿意开车去随州看一看银杏。或者对于武汉的郊县美景,会非常的向往。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