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不知道是怎么调出了foxmail里面的“提醒邮件”,其中有一些,只是一些片断,很可能是我当时的日历。但是,这个电脑也才是大约2011年买的,那些记录的to do list,最早却到了2006年。一直回溯到了我在民大的时候。
我猜可能是因为我同步过gmail的帐户信箱。
但是在我再次访问gmail calendar的时候,已经很难打开了。
那些只言片语,提醒着我要做的事,虽然没有评论没有详情,但是,只要一个索引,我就一切都回忆起来了。包括那些后来再也没有联系过的联系人。
我是没有时间去伤感。因为上班时间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但,如果给我时间,我可能会对那些往事和那些青葱岁月缠绵悱恻到难以自已。
十年。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