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整个9月,我仿佛是不存在过。
其实,我只是记录得更为隐私一点而已。
十一,以一个极不祥和的开端开始蹂躏我。

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小米手机,现在的感觉远不如当初那么好了。时常,电话打进来显示为陌生人号码,而其实它是在我的手机通信录里的。
    米pad,可能是没有GPS的。所支持的软件也很少。
    现在寄望于努比亚。我在北京通信展上遇到一个中兴的美女客服。居然彼此留下了电话号码。就不知道向她反应是否有用。

  2. Chen Bo  

    福森啤酒,柯尼希啤酒,还有那个什么黑啤。从家乐福买的一系列的进口啤酒,通通不好喝。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啤酒口味都这么艰难啊!

  3. Chen Bo  

    我要去把我的普拉多的车的标志改一下了,改成比如说江淮的或者现代的也行。这主是要满足一部分人的仇日情绪。
    我觉得很可能是当我把车停在小区的时候被别人扎了钉子。所以,当我的车在高速路上忽然没有气的时候,我当时的愤怒有多大,现在知道是因为人为的原因而不是丰田的原因,我对丰田的抱歉就有多少。
    因为丰田车,我也逐渐地不那么仇日。分化一些民族情绪,有时候其实就这么简单。
    ——另外,我不止一次地看到,别人把江淮瑞风改成了现代的斜H的标志。多么可怜的虚荣心啊。

  4. Chen Bo  

    今天是冉冉过生日。其实我是可以请假一天出来的,反正我的年假还很多,休不完。但事实上今天很疲惫。没有休息好并且事情也很多。
    晚上的时候感觉得出她很高兴。看来她喜欢人多。喜欢有小朋友一起玩。
    我上午在当当网买的童话(格林童话和安徒生童话全集),下午就到了。晚上看到邮件提醒才知道。这样赶紧去楼下的快递代收点取,居然还来得及(快晚上十点了),然后上来给冉冉读一篇。她其实没多少兴趣。但是把她从欲睡的状态调醒了。起来再蹦蹦跳跳。直到11点。

  5. Chen Bo  

    我看着那些银杏树好像快黄了。我在期待落叶。等到满地黄叶的时候,我将开车去那个所谓的银杏谷。我期待能看到满地落叶,我从落叶铺就的林荫道上走过。
    还有一个旅行计划就是去神农架还愿。也是在那树千年银杏树下。那是关于SU的故事。我一个人,能许下的愿望就是她能考上研究生。反正她就考上了。下一个愿望,我会许下什么呢?

  6. Chen Bo  

    新来的同事,在网上搜特种光纤,把我的imcb.cn这个网址给搜出来了。于是说对我很崇拜(大意如此),说我居然能算得上是IT人士。
    因为,正好我把另一个同事的关于word操作的问题给解决了。
    往事历历在目啊。想今天这点菜,对于以往的自己来说,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以前我甚至都想自己编网站代码,现在连域名的密码都不想记,都想交给专业的人去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