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当然是希望百度能据此找到我,联系我。但是,自己也知道不过是美梦而已。
记录我对百度的系列抱怨。比如,手机软件和网站。
百度云,可以同步通话记录。但是,网站居然只保存最多1000条通话记录。为什么不把所有的记录都保存呢?
2T的云存储空间的确很大了。但是,它无法增长啊。(是说免费的)
我每天都签到金山快盘。每次增长可能是几百兆而已。其实,严格算来,从1T开始的快盘要赶上2T的百度,还不知道需要多久。但是,人家一直在增长啊。
另外,如果光就网盘空间大小而论,115肯定是最大的,以至于无法用完。华为也足够大了。百度,如果不放电影,如果节制一点录相(拍照基本不用节制),也还是凑合着够用的。

10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的标题,也就是永久链接,为什么是baidu_13.html呢,而不是baidu.html?
    不是我所预料的那样。

  2. Chen Bo  

    百度的地图。足迹功能。我比较喜欢。我以为它真的会记录下我所有的足迹。我希望这个城市的数量会越来越多。于是,当我去北京附近的张家口的时候,还特地下载了张家口市的离线地图。
    但是,最后在百度的记录里,没有这一笔。虽然有足迹里,有它的相关的导航记录。但是,我所到过的城市,目前还是只有7个,没有张家口市。我不高兴。
    我这种完美主义者,这种记录控,我不希望它把我的行踪漏掉了。

  3. Chen Bo  

    百度地图。这次是真觉得它不行。
    从宜家家居回家,走三环线。那个三环线可能并不是通的。但是百度以为是贯通的。到汪家嘴立交桥的时候,百度非要我在这里上三环,实际上在这里可能是不通的。
    然后换用高德,好了。它指引我从太子湖北路上三环。一下子就到了。
    说明,尽管百度更新地图貌似很勤,其实关键时候还是容易掉链子。

  4. Chen Bo  

    百度云,目前是我最常用 的。今天花了一分钱,去体验它的VIP服务。一个月。
    它在云服务的首页上共享了一个幼儿动画的文件夹。去转存的时候发现,超过5000个文件不允许。我以为成了VIP就可以了。结果还是不行。
    百度钱包强行要求开通快捷支付。但是信用卡的快捷支付还是不成功。更可气的是,有汉口银行卡的选项,但其实是无法使用的。
    这次的定价就比较合理了,5T(额外3T)空间,每月10元,交费时间长的话8折。我觉得每个月给他贡献8元是能承受的。
    但是傻傻的百度,还有所谓的优惠套餐15GB每年75年,100GB每年500元的套餐在售。我认为它可能从来没有卖出去过(当免费升至2T之后)。
    我现在担心的是,到期后,它是否删掉那些超出容量的文件?如何删除?是最新的还是最旧的?

  5. Chen Bo  

    现在才知道百度云管家是多么的好用。
    其实,我想表达的言下之意是,如果不是这个软件的帮助,而是网页版的云盘,是多么 的难用。

  6. Chen Bo  

    我需要严重地纠正一下对百度云管家的评价。它是:看上去很美。
    实际上糟糕得更甚。因为,打开它之后,整个电脑都会变得很慢。
    我在几台电脑上试过了。都是如此。

  7. Chen Bo  

    百度云的空间,我升级会员之后,有了5T。开始是试用一个月,后来提醒快到期了,续费了一年。它还是提醒我快到期了。
    系统的程序设计,认为我的会员是两个订单,一个快到期了,另一个还没有开始。他就不能聪明一点,把我的会员 的到期日期直接改一下吗?

  8. Chen Bo  

    我比例了一下它与腾讯微云。后者有10T的免费空间。一直想要不要转移过去。
    但是我不太看好腾讯。如果他真的是慷慨的话,应该不至于吝啬它的空间,把微信消息和QQ消息都不保存记录。

  9. Chen Bo  

    比例-->比较。
    不喜欢评论中的文字不能修改。

  10. Chen Bo  

    希望百度云能做如下的改进:
    建议:能不能让百度云的客户端或网页端在邮件分享的时候,可以直接以附件发到指定的信箱呢?这可能意味着要求用户有百度信箱,其实也可以用某些no-reply的发件信箱统一发出。
    这对于接收方使用kindle等硬件来阅读,会特别的方便。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