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在上海。我本来是想请一个同学一起看的,奈何人家不搭理我。
我一个人,在22点30分的时候进去买票,正好有一场22点40分的,都不用团购,直接是特价票。直到1点半出来。将近3个小时。正好我也没有睡意。
当然,我是完全没有看懂。就算没有穿插时间的因素,我也还是看不懂科幻片的。普通的科幻片,我都会去想其中的情节设计哪些是合理的哪些是不合理的。更何况这种维度太多的东西。
我是后来出场之后在一个胖胖的女生的解说下才能明白一点点。她当然不是在给我解说,我是偷听的。
好久以前好像也看过盗梦空间。一样的完全没有看懂。那一次,也是一个人。当画面出现的时候,就是飞机在轰鸣。我想到了带冉冉一起来看。最近她总是喜欢看飞机。但是又觉得声音太吵。我能不能要求放映员把音量调低一点呢?冉冉会被吓哭的。
————————————————
单就论对时间的阐释上,我觉得还不如大话西游发人深醒。或者说,故事编得不够那么圆况。
我其实是无法接受一些把时间巅来倒去的讲法。我只能接受顺序的时间。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豆瓣还是相当了不起的。经那些牛人一解读,明白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儿。比如,他也讲伏笔,那一次握手。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