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先说微信。
聊天记录,为什么要一条一条的单击之后才能保存呢,为什么不能选择全部保存(到信箱)呢?为什么不能导出为文件呢?
不过,能把聊天文件从一个手机迁移到另一台手机,已经很给面子了。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曾经,我也自以为是geeker,其实搞得像个愤青似的,不喜欢QQ,不喜欢微软,不喜欢百度。崇尚的是google,好像也只有google。
    现在对google的爱没有改变。但是,对百度和腾讯也不那么讨厌了。不管怎么说,有了它们的服务,生活方便得多了。

  2. Chen Bo  

    我有几个QQ号码。有的在手机上登陆之后的聊天记录,自动同步到电脑上了。有的不行。
    不知道是哪个开关在作怪。
    在网上也没有搜到相应的解决办法。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腾讯的用户显然是有不同的需求。像我这样希望所有消息都保留都同步的人,并不能代表全部意见。希望不同步的原因是,有些消息不想向知道密码的女朋友“领导”看到。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