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时间过得真快。当我在网易信箱签到的时候才知道又是一个新的月份了。
整个11月,因为收费VPN,我觉得blog生活的质量提高了很多。直接在chrome中写字了。
而对于悄然来临的12月,我觉得紧张和惶恐。有太多的事要做:工作和生活。
并且,我还可以期待母亲的到来了。这会让我们的生活稍微轻松点吧,希望如此。
今天想带冉冉去看电影中的企鹅,也就是那个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可是,全武汉市都没有一家放映2D的。所以只好作罢。早先两周或一周,在江夏区的某个电影院还有2D的。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经济学院这里也有一家电影院,从收费看,应该还算是比较大型的吧。那个我赋予了期望的小型的mix影音会所,现在居然关门了(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开)。mix我觉得更像是以前的录相厅。但是,因为屏幕大一点,并且可以点片,至少可以蒙混不懂事没见过“世面”的小冉冉吧,原希望她会喜欢一点的。

18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高兴我可以在一个新的帖子里回复了。不用再去翻以前的东西。有时候甚至得靠搜索了。

  2. Chen Bo  

    今天在淘宝上花了400多个淘金币。以前可以不断签到领淘金币的时候,我没发现它有什么用,所以签到的积极性就低了。现在知道它可以当钱花了,那也就不在乎在多花一点时间签个到了。
    天猫积分,原来是知道可以当钱花的,但不知道它会过期。以前还挺珍惜的,舍不得花,现在才知道可能白白浪费掉了一些。
    淘宝的这一套积分奖励啊,没有统一起来。是不是因为跨部门的原因?

  3. Chen Bo  

    昨天VPN故障,总是不能登陆。重启之后好像好了,好像也没有重启吧,总之今天像是获得了新生。

  4. Chen Bo  

    因工作需要,搜了一下南开大学的邮政编码。右侧有几个百度所谓的相关:排在第一的是复旦大学校花不雅照,然后还有颜宁(清华教授),一看果然是美女,年龄猜测可能也不过是大我一两岁而已。然后是方璐,标称是28岁美女博导人生赢家。
    想到今年是马年,和我同届的许多同学都是属马的,再过两年我也到了本命年了。本命年真是一个好的界线。第一次是懂事,第二次是意气风发,到第三次的时候差不多是成形了。到第4次的时候应该就准备交棒到下一届的第一次了,人生到那时差不多也就过完了。

  5. Chen Bo  

    不小心把三星note 3摔碎了。屏幕。
    不知道又要几百元。不知道能不能放心地交给一般的小维修店去整。会不会和原厂的有区别?
    反正我觉得小米之家修过的红米手机屏和原装的可能是没有区别的。上次修过的联想手机屏,感觉上不好。因为它是在小店维修的原因?

  6. Chen Bo  

    母亲过来了。
    我在想,要不要明年接祖父一起过来。这也是尽孝心的一种。
    一方面,我感动于那篇短诗,瀑布逆流而上……你还在我身旁;另一方面,眼睁睁地看着lix虐待她。我只有干生气。
    其实我是不太想接祖父过来的。
    而,lix甚至想接她的外祖母过来。我相比之下就显得“不孝”多了。

  7. Chen Bo  

    我梦见我看到一大片树叶落下来。我觉得那是美景,可是我没有拍下来。
    也许不是梦,而是哪一天我真的见过。只是现在想起来了,不知道哪一天在真实的场景见过了,以为是昨天的梦了。
    如果是梦,那原因应该是,昨天晚上我一直整理QQ上的图片,其中许多是爱上西藏自驾群上发布的。也有一些武汉本地自驾的,其中就有银杏叶遍地的图片。让我感慨。

  8. Chen Bo  

    今天给普拉多的车装ETC。然后才知道机场高速的费用也可以在这里一起交。只需要在同样的设备上加一个用户名即可。
    但是,另外一种ETC就不行,所谓的高速公路ETC。说明,不是一个系统里。分脏比较麻烦。
    这让我又想到各城市的公交卡。比如华东的几个城市的卡都是通用的。过路费比他们还艰难啊。

  9. Chen Bo  

    今天,我为我的感情生活作出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以失败告终。
    破镜的确是难圆。
    想起许多的寓言故事:放不下是因为没有烫到。有舍才有得啊。

  10. Chen Bo  

    我觉得我有必要每个月为冉冉开一个帖。
    关于我自己的事情,每月记录得很少了。主要都是她。
    因为她妈妈不在家了,所以,我开始每天担心她过得怎么样。
    今天,可以和她讲电话了。讲电话,是说我们有对话,我问她答。她有她的想法了(其实很早就有想法),可以互动了。欣喜。
    现在,她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牵动我心的人。

  11. Chen Bo  

    为什么超人要趴着飞,而中国的神仙都是竖着飞的?
    上面,是知乎的一个问题。我喜欢这样的问题。当然也喜欢这个问题的回答。不管回答得是否正确(既然不是严格的科学问题,也就无所谓正确与否,都是自成一说罢了)。
    我期待着冉冉能提出类似的可爱的问题来。我期望她的某个问题能引发知乎的讨论,或者难倒大家。或者启发大家。

  12. Chen Bo  

    用手机看新浪微博,真是太辛苦了。感觉都是广告。
    看微信朋友圈,虽然都是转发的,但知道能清楚的知道是谁转发的。我觉得这首先就表明了微信朋友圈的UI做得好于微博。
    另外,设计上,新浪微博能看到任何人的评论。而朋友圈只能看到圈中的。相互为陌生人的回复,相互之间是不知道的。我觉得这一点也比较好。大家开个小玩笑啊什么的,也只有圈子里的人才能懂。而所谓的圈子,就是大家相互为好友。

  13. Chen Bo  

    武汉ETC收费标准中,关于二类车的定义是:”5座以下轿车、吉普车和1吨以下微型货车“。收费8元每次。关于三类车的定义是:”6-19座客车、1吨(含)-2吨(含)工具车、小货车“。
    我就质疑,7座的吉普车算是哪一类?二类车中的吉普车没有限定座位数啊。
    还有,什么是吉普车?是JEEP品牌的吗?普拉多算不算?
    打电话96512,客服说,只能帮忙反映一下。至于反映的结果,不好意思,没有结果反馈的。

  14. Chen Bo  

    有些软件的先入为主很重要。比如,看电影的手机客户端,我就只迷信猫眼电影。因为曾经有朋友ChenD用它直接订过票。
    但猫眼电影也有值得改进的地方。比如:
    我想看明天的电影排期,但是它只能显示今天的。如果我是在晚上才打开猫眼电影的话,我就不知道明天什么时候会放映这个电影。这一点是可以改进的。
    另外,以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为例,我想看2D的。但电影院基本都是3D的。能不能做一个筛选,把这两者区分开呢?

  15. Chen Bo  

    我不再想在我的工作上多么兢兢业业。于是觉得一下子轻松了不少。现在也不会那么忙了。有时间也可以去旅游了。
    加上,lix也不会那么缠着我了。我也不用表明我是多么顾家了。所以,我是多么自在啊!

  16. Chen Bo  

    我一直觉得,我买得最成功的电器是那个蓄水式的小厨宝。
    它其实就是一个电热水器啊。只不过,容量更小,来水更快。目前的利用率也是最高。早上洗脸刷牙,晚上泡脚,都靠它。
    我差点买了一个高功率的即时型小厨宝。每每想到这一层,就越发觉得这个储水式的小电热水器好用实用。

  17. Chen Bo  

    昨天,连续两次,我发现手机程序还跑在电脑程序的前面。
    主要是,那时候我的电脑正好在运行病毒扫描(我猜是如此),所以,例行的,运行特别慢。
    这两个程序是:QQ和有道云笔记。前者我只是想发一个消息出去。后者,我只是想随手记几个词。

  18. Chen Bo  

    今天去了传说中的正式开业第二天但试营业已经一周多的光谷保税区展示厅。一车4人3户。我开始还在深深担忧后备箱太满了。后来出来的时候才知道我想太多了,除了我自己买了一点零食和一瓶最便宜的红酒以外,另外两家都没有买。
    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可买的。
    所谓的coach的包包,据lix的观点,和汉正街10元钱的有什么区别呢?
    红酒根本不便宜。这远高于我的预期。首先比网上的贵。其次,按照一个曾经做过红酒的客户的观点,其实进价应该只有几十块钱的。但是没有哪一瓶是少于100的。通常都到了300左右的区间了。
    又是一个自己找死的销售模式。本来是多好的一个东西啊。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