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对MIUI真是又爱又恨。

但是,迄今为止,它仍然是最好用的安卓系统。
比如智能IP拨号,它能识别哪些是正常的号码,哪些是短号不需要加IP,这一点很赞。
当我拨出一个号码只有10位的时候,它不会自动加96139,而当我等了很久不通的时候,再反查它,看到没有自动加IP,才知道我漏掉了一个数字。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小米云服务,在线发短信功能,本来是超赞的,现在常常间歇性的说,找不到接入的设备。
    如此,则可以毫无留念地扔掉小米了。投入华为的怀抱。

  2. Chen Bo  

    今天听说小米准备做汽车。4万元起。
    有人(比如韩总等)在求证实。
    这样的车,你敢不敢开?我还是有点怕的。虽然它和奇瑞QQ算是同一价格水平了。
    对于小米手机,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它是低端的代名词。
    让我想起了此前曾风靡过一世的神舟电脑。现在好像销声匿迹了。它最终也没能翻出什么波澜来。
    相比之下,小米可能幸运一点。不知它是否会一直这么好运下去。

  3. Chen Bo  

    其实,MIUI的通信录和通话记录做得也不是那么烂,相比“来电通”,至少它还可以显示那个未接来电是打到哪个电话号码上去了。
    但,随着我发现139信箱可以发短信,那个小米云服务就没有任何吸引力了。所以,我也对小米操作系统没有什么特别的留恋了。华为的系统应该一样可以全部满足我。

  4. Chen Bo  

    年底了,小米平板肯定是库存的压力太大。它不断地推送消息, 要我们买小米平板,说是高大上。
    看到一次,删掉了,它还推!
    烦。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