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因为年假休不完,所以,这些天都是晚睡晚起,上班之后再休假。
于是我有充分的时间来陪冉冉了。
她还不够大。但是,正在逐渐长大。你真难以想象他知道多少词和多少句子。每一句话,都像个小大人似的。逻辑清晰,吐字清楚。
看了豆瓣。想带着她去参加那些活动。如果她喜欢的话。
这样,我就可以带着她走到所有的地方。
想象着我带着她一起见朋友,她安静地看着我“表演”,或者参与其中。希望她喜欢各种电影,各种文艺小青年的东西。但不会小资,不会有小情调。
豆瓣上说,少于10个字的标题,你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
我想说,我带着前世的小情人,在这一世里游荡。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