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那么,现在就算是新年了。
零点的时候我在车上。听广播中习大大讲话。没听完就到家了。反正前面都是套话。
我希望我的2015年有所不同。但在这希望之前,首先是恐慌。我跟冉冉讲生肖排序,最后四个是猴鸡狗猪。今年是羊年了。羊是SU的生肖,马上就轮到我了。
也就是说,我即将到第三个年轮了。
12是个好周期。不太长,也不太短。它可能比较10更好一点。36岁是生命最壮盛的时期,也是开始走下坡路的转折点了。我在35岁的年龄,还有最后一点点时间自我感觉嫩。
因此,我觉得,留给我的最后一点点时光(可能只剩下一年了):去找一个好女人,哪怕是重新认识lix。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以前总表现得像个大人一样,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处理好。我用得最多的手段是假装坚强和撒谎。我希望今后不用撒谎。并且事实上也正变得坚强。希望有这么一个人,帮助我解决问题。并且容忍我的不足。
当然首先她需要接纳冉冉。
实在没有,那就现在这个样子也挺好。
在新年的一开始,看到HQR分享的一个微信帖子。大意是要人平和的。这样的腔调其实听得多了。但只有这个时候听起来特别上心。听进去了。
不用那么拼的。不用赚那么多钱的。2014我是努力了。努力的结果其实并不好。也不用计较了。反正我得到了一些我想要的。但是2015年可以看淡一点了。可以偷点懒了。我觉得CF是扶不起来了,也不能太指望她了。无欲则刚。我还有最差的两招:我可以去当和尚呀,我可以去死啊。
也不用那么坚强的。也不用主宰那么多事情的。我和lix没处理好的原因,其实主要是我想主宰她。让她成为我的依附。而她偏偏不肯。
一瓶白葡,两个晚上就干掉了。120元啊。在新年的前一天和后一天,正好。
我觉得今后也可以再节约一点。生命所需其实不多。
和冉冉一起成长。
比如,我在开车的时候,因为急躁说了一句脏话。她马上就学会了,并且重复了。我没有阻止她,我只想让她知道这是一句很普通的话,让她学过就忘记了。而我今后不再说脏话。和冉冉一起成长。感觉自己也是在成长。虽然也是在老去。把我的生命传递给她。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