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网上的一句话:“生时应当欢乐,因为死时会死很久”。
抄在这里,作为忽然忘记了的2015年2月那些杂碎的开头。

8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总结,我之所以直到今天才发现“月历”又翻过去了一页,主要是因为这些天都在折腾我的iPhone.
    当我把耳机插入手机的时候,我觉得简直是发现了另一片天空。
    以前我几乎从不在手机上听音乐的,在mp3上听过,赚麻烦就没怎么坚持。爱疯配合新的下载软件酷我,为我展示了另一片可以欢乐的可能。昨天一夜和今天一天,我都在这种新奇中。以至于我出门的时候忘了带另一个主要用的手机,而把这个不主要使用的爱疯号码带在身上。
    酷我和酷狗,我一直不知道是不是王老吉和加多宝的关系。反正非常的雷同。
    后来我发现,主要还是那个耳机的原因。爱疯原装的耳机,效果的确非同凡响。插到三星手机上之后,那些音乐也一下子蓬荜生辉了。

  2. Chen Bo  

    高小航和高小德,都是很拼的。它们是想积极成为用户首选的导航。
    我用过百度和高德之后,感觉还是高德更靠谱一些。
    不过,百度有一点让我很赞:轨迹。它会记录我所到过的城市。作为一个自恋的人,我希望它能记得得非常详细。
    我觉得这一点高德也很容易实现,但它就是不说,它可能记录了。
    回家过年,加油。这个高德同学努力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油,如果是抽奖就没意思了。我从来不相信抽奖。

  3. Chen Bo  

    遗憾,今天没有用高德导航。我希望能赚它100元的加油卡。
    今后开这个导航应该成为一种习惯。
    习惯很重要。据说连续21天就会形成习惯了。这就是那么多签名程序的由来。
    说到签名,我现在常做的签名是:网易信箱的签到,百度文库的签到,小木虫的签到,金山快盘在微信端的签到,淘宝的淘金币的签到。
    放弃了华为网盘。

  4. Chen Bo  

    今天公司年会。
    抽奖是我所期待的。这次终于能抽到一点东西了。最末等的奖品,价值百余元的那个芭莎网购物券。这个东西我原来大量有过,是给客户的。所以,一点都不觉得珍惜。
    华为mate7手机作为二等奖,也让许多人期待了。我不期待。
    一等奖照例是iPhone6+,这个,虽然我已经有了,我也还是很期待。至少,拿它送人也是可以的。
    抽到奖要喝酒,并且是不少的酒。这就有点整人的意味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特等奖,是临时加进去的。
    电子产品,毕竟相当于通货。并且,其价值也不过数千元而已。
    但是特等奖居然是Las Vegas的旅行。而这可能是钱买不到的。且不说价值不菲,主要是难得找时间啊。
    我本来对这些电子的奖品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如果我想要,我就直接买了,也别指望自己的手气了。
    我想我需要一次国外的旅行了。一直没有出过国呢。现在开始,为它做计划。

  5. Chen Bo  

    微信的红包,限额200元。
    我在家收到的(以冉冉的名义)红包,一般都是200元。看来这个微信的限额,是经过调查的,呵呵。
    不过,也有少数情况下,是500或者1000元。如果用微信红包,显然拆分成几个红包是不合适的吧。
    这时候,支付宝的区别就体现出来了。它好像不限额吧。或者限额超出我已付的最大红包。
    作为用户,我觉得给微信好友发红包要比发支付宝更方便。虽然后者也可以直接输入手机号,但我往往不确定对方是否绑定这个手机号码。
    现在支付宝应该深深感觉自己没有关系网这个短板了。我觉得之所以会如此,原因在于此前它不重视,现在它重视的时候又做得比较分散。比如,以前我想给淘宝上的好友买家发短消息(通过网页),不成功。现在,旺旺,淘宝,天猫,支付宝,淘点点,等等,这么多客户端,里面还有“服务”等(相当于微信的公众号),都没有统一起来。

  6. Chen Bo  

    同程旅游,我非常不看好的一个客户端。反正我自己不想多用它。
    因为,其上的信息特别少。仅有极少数和它有合作的商户。
    我对它的建议是,先把景点做全。不管有没有和它合作。先粘住用户,同时一步一步拓宽商户(景点)。然后让两方(游客和景点)都离不开它,首先它。

  7. Chen Bo  

    现在能非常方便地打开blogger了,所以,我觉得每年100元的VPN费用也就值了。我也就这么点需求而已。诸如facebook和twitter之类的,反正我也不用。

  8. Chen Bo  

    高德导航也不过是个噱头。
    所有不能遍及每个符合规则用户而需要靠抽奖之类获得的,都让人觉得不真诚。
    其实,就算高德给每个玩游戏并且导航了的人发100元的油卡,又能有多少呢?总不如那个打车软件更烧钱吧。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