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刚才,冉冉一直在重复这几个字。
我相信我表达清楚了这么一个概念,她也理解了,就是:不管她是谁,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我都喜欢她。
一开始,按照我们的逻辑,我说如果你是好孩子,我们喜欢吗,喜欢。如果你是坏孩子呢?她说不喜欢。我否定了。我告诉她,坏孩子我也喜欢。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但是我不会喜欢别的坏孩子。别的叔叔阿姨也不会喜欢坏冉冉。
多讲一次,不需要太多次,她就明白这个道理了。然后紧紧地把我抱着。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冉冉今天非常狡猾地问我:坏冉冉喜不喜欢?
    我当然说喜欢啊。这是我才跟她讲过的,不管她是什么样子的,我都无条件地喜欢她。
    然后她就开始提要求了:要抱一抱。
    呵呵,大概她也明白要抱的孩子是坏孩子。
    这是在奶奶家的时候的事。
    回来了之后,因为比较热,我主张她把上衣也脱了,lix不同意(怕感冒)。冉冉听我的建议脱了,毕竟凉快一点。lix在嘟噜的时候,冉冉求助我,要我说她(lix)。
    冉冉讲大道理讲不过lix,又不想落下风。所以让我帮她的忙。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