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直拖到今天才开始记录这新的一个月。一看已经过去一半了。其实,长远地看,今年也过了一半了。再看长远一点,一生差不多也是过了一半了。人生七十古来稀啊。
所以,这应该算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比如,就把明天定为一个纪念日吧。就是稍稍早一些的一半。
我想起我小时候曾给自己的寿命预期是60岁。那个时候总觉得时间很多,反正60年就足够了,并且,那时候觉得人活着的乐趣也不是特别大。
现在,我可能需要把这个预期提高至70或者80了(我好像有长寿家族遗传)。那么,60岁之后,我会干些什么呢 ?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为什么没有一个blogger的手机客户端呢?说明它被使用得越来越少了。
    如果有的话,会不会同样无法使用呢,在中国大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