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时间过得飞快。等我看到朋友圈里遍布的半年总结和半年告别的时候,才知道,真的是所剩不多了。而,这个月都过去三天了。

7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冉冉和lix不在。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放假啊,虽然只有两天。
    终于可以把音响再次打开了。我像发现新的城堡似的:原来手机插孔可以直接和音响连接啊,不用通过电脑。呵呵
    不过,还是电脑里的音乐丰富一些。

  2. Chen Bo  

    许巍版《执着》,总让人觉得没有力气。这不是他的风格。

  3. Chen Bo  

    特地纪念一下我们的王总。在新的一天开始之前。
    今天早上,早早地起来,赶赴武昌殡仪馆。这是我第二次去这个地方。上一次,是胡YD。
    这个仪式太浩大了。至少从参加的人数来说,是热闹的。这大概是CF公司能给他的最后一点荣誉。因为是公司群发邮件。
    对他还有感激之情的人,应该很多,我是其中的一个,可能是不起眼的一个,但我很想表示我的特别的感激。比如单独送个花圈啊什么的。后来又怕显得太突出,所以,我最后能做的事,也不过是在这里写几句话,表达一下,默默的。
    多葬礼出来,我没有换衣服,又急急去忙别的事,送几个客户去机场。
    然后,累得在公司的椅子上睡了一小会儿。并且,我承认在这中间,甚至想过会见两个小女生。再然后,就是热热闹闹的和另一拨客户同事喝茶聊天吃饭抢红包。大家又重新都很high。
    回头想,我们能记住王总的时间,安安静静想他的时间,可能就是默哀的那几秒。一切如常。
    而,当我从同事那里初次听到这消息的时候,还是很震惊了一下子的。我以为不会来得这么早。我以为至少我还可以表示一下对他的感谢。
    不过,从社会进化论的角度去讲,一个死人对人的影响应该是越小越好。我只是在此表达我逆进化的一面。
    晚上打开电脑的时候,看到另一个朋友发给我的链接,又是癌症,这次更年轻,只有31岁。
    感慨就是,要爱惜身体,要爱惜生命。
    总是这么说,而总是爱惜不了。直到开始后悔地叹惜。
    不禁追问生命的意义。是不是为了光彩地死去,是不是为了那一瞬间的荣耀?
    王总那么努力是为了什么?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会不会更轻松一点,更长寿一些?
    我觉得,我快要赚到了,因为我已经35了,超过了一半的平均寿命了。往后,就是亏得越来越少。超过70岁的生命全都是多赚的。而,后半生的生命在走下坡路。70岁以后的生命是累赘。
    并且,我感谢我的女儿,也已经这么大了。我选择对比的对象是周国平的妞妞。冉冉这么大了,又是如此的聪明,她的每一天,对于我来说,都是盈利的部分。当然对于她自己的生命,还远没有开始精彩,还没有开始绽放。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4. Chen Bo  

    华为需要一种特殊定制的光纤。我其实是没兴趣的。我跟华为的工程师说希望当面交流,他们欣然答应,并且要求我们过去。
    我靳个去……
    看来他们当甲方习惯了。以为一堆的人都在求着他。

  5. Chen Bo  

    我在期待新的iPad出来。把现在的这个已经屏碎的给换了。
    我希望新的iPad带电话功能,相当于一个超大的手机。这样,这个电信的号也能派上用场。

  6. Chen Bo  

    大雨。
    雨过天晴。
    我想,应该有星星吧。
    我多希望和一个人一起看星星。
    其实,我能想到的最好人选还是冉冉。可惜她不在我身旁。

  7. Chen Bo  

    我记忆中,那是一个有蛙声的夜。
    在杨汊湖。研究生考试。2011年元旦之后。
    可是,蛙声真的能一直持续到那个时候吗?
    我记得,我是在和一个网友倾诉,有多么难,我是多么的不安。
    然而,事情还是这么经过了。过来了。
    人生就是这么几步,很关键。感谢上苍对我的垂怜。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