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晃,快整一个月没有写一个字了。
好在,我想在这里吐槽下。于是没有忘记我在这个月也存在过。

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其实是想说,我不喜欢招行,因为,它的信用卡连发个短信提醒都不愿意。以前,它对于100元以上的消费是提醒的,现在,干脆100以上也没有提醒了。它说,如果关注它的微信,可以每一笔都提醒。问题是,微信,还得耗我的流量啊。总之就是显得小气。
    但是,邮件通知等,是不少的。
    因为交通银行没有满足我关于额度调整的要求,所以,我转而投中国银行的怀抱。虽然目前还没有办下来中国银行的卡。我估计问题也不会太大吧。
    暂时,把所有的钱都转到中国银行的储蓄卡上去了。因为它给了我贵宾卡。今天使用了一下,的确是插了队。
    其实交行的白金卡给了我想要的一切,除了额度。我这次也仅仅是耍了个小性子。
    刚才打电话给中国银行信用卡,说希望它增加可用额度变化的提醒。没等我说完,接线员就明白我的意思了。说明反应这个问题的人很多。

  2. Chen Bo  

    把携程的卡转到中国银行。刚一提交就收到中国银行到账提醒了。应该在3秒之内吧。太超出我想象了。以至于让人怀疑。呵呵

  3. Chen Bo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已经舍不得再花一毛钱给用户发消费短信提醒了。以前,超过100元它会提醒一下,现在直接是仅仅发邮件,什么样的消费都没有短信提醒了。

  4. Chen Bo  

    联通mifi。我在收音机里听到这个广告。说是半年包。相当于每半年清零一次。移动mifi是按月清零的。于是想试一试新的。打电话问,才知道价格贵得离谱。价格比移动还贵,半年360元。移动每月50元。联通半年国内流量也就1G,而移动每月1G。联通省内半年7.5G,移动每月3G。所以,联通的接线员在接听电话之后直接说目前价格比较高,不建议购买,要我等等看。这个倒是比较厚道。定这个价的领导就是猪头啊。

  5. Chen Bo  

    现在寄个EMS到北京还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
    真是奇葩啊。快递人员打电话来问我号码是多少。
    反恐吧。但是恐怖分子会提供真实的号码吗?

  6. Chen Bo  

    我认为,未来,所有电子设备都应该能联网,这是物联网的概念,倒也没什么新意。所以,所有体积上允许安装SIM卡的电子设备,都应该装SIM卡,并且带语音功能。
    为此,奉劝苹果,以及windows,以及各种平板,都直接升级为各种形式的电话。
    目前我特别希望iPad能带电话功能。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