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网络电话,以前是用91还是什么的,都没印象了。
后来出了个易信。效果不错。毕竟是有中国电信做后台。不过,易信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接电话的人可能不知道是谁打过来的,也不方便当他未接到时再回过来。
我这次使用触宝,其实并不是冲着她的网络电话来的。开始主要是考虑一个自动加拨96139(相当于IP拨号)的软件。
由于小米屏蔽了很多软件,所以,最后好像只有触宝拨号可选了。于是就发现了触宝的网络电话确实好用。
可以直接打电话给那些没有装触宝的人。显示的是我的本机号码。如果对方也是触宝,可以不占用免费的分钟数。直接走网络。这个值得赞一下。
所以,流量就很重要了。
我在iPad上试了一下,确实可用。这样,我一直耿耿于怀的iPad,也算是带电话功能了。并且,最重要的是,它显示的还是我139的注册号码,而不是一个新号码。(亦即,可以用多终端使用同一个触宝账号)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