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新的一月,以冷战开始。
所以,总的来说,我是很不成功的。
还好,我想得比较开,总想到自己的好处,那些成功的地方,那些让人羡慕的地方。

9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带着冉冉看车展。
    不好看。可能因为我不带关注除皇冠以外的其它车型的原因吧。而在一汽丰田的展台,我也没有认真和他们谁聊起。只知道公开报价再降了一万。
    越来越坚定信念要把这个508租出去,以租养贷。
    如果每天都能租出去,其实我再用租金打车都是划算的。

  2. Chen Bo  

    所谓进口啤酒,德冠,也是不好喝的。我两次喝得都想吐。昨天我还以为是食物有问题,但是今天肯定与食物无关。只能说是酒的问题了。
    黑啤和黄啤都。
    我在找一种酒,喝得比较顺,然后把它记下来,大量采购。

  3. Chen Bo  

    我需要澄清一下,可能想吐的原因是甲硝唑片。或者是它与啤酒共同作用的后果。
    当然我没有分离变量再分别试一下。

  4. Chen Bo  

    我需要澄清一下,可能想吐的原因是甲硝唑片。或者是它与啤酒共同作用的后果。
    当然我没有分离变量再分别试一下。

  5. Chen Bo  

    我本来是把中国移动的“流量多”程序当一个每日签到的程序来对待的,奈何它每天都是数据连接中断。
    某一个周二,它在微信上做广告说有流量赠送的时候,我下载了,可是总是登陆不了。
    肯定是有系统级BUG。
    相应的,我也不看好联通的沃家云盘。

  6. Chen Bo  

    我不知道还能宠她多久。我知道冉冉是真不想去幼儿园。并且,她为了让我和lx高兴,委屈自己在那里好好待着,直到我们回来。从这个意义上,她是个听话得多的孩子。

  7. Chen Bo  

    把微信的聊天记录从iPad迁移到iPhone。还是丢失了许多资料。
    有些人,我都不知道如何跟他/她聊上的。他是哪个公司的,如果冒昧地去问,又怕显得唐突。可能就这样一直成为陌生人了。
    同时我也知道我被许多人删掉了。这并不让我伤心。
    多少人能一路同行到最后?

  8. Chen Bo  

    不喜欢承德。非常的不喜欢。我居然在翠桥路的汉庭酒店门口停车被拍违停了。这是什么世道啊。酒店指挥我停那里的。这是交警们想钱想疯了吗?总之是不喜欢。一个避暑山庄收那么多钱,里面的交通工具还得另外收100元。并且在那里正好遇到一个旅行社也不爽,安排的坝上住宿连空调都没有,连wifi都没有。再不去了。

  9. Chen Bo  

    我好像无论如何也在iOS上找不到酷我音乐的APP了。大概是它被封杀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程序。不过,在我把iPad送修之前,好像它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8号送过去,12号就拿回来了。还算是比较快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