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冉冉最喜欢听的歌,是千年等一回。
因为,那里有一个长长的具体的故事,新白娘子传奇。
后来,发现,只要你给音乐配一个故事,那她就会喜欢听。比如白狐。把随便哪一个聊斋故事讲一下,她就会要求单曲循环听这首歌。
再比如白桦林。那是我们一起在承德坝上的某片白桦树下,我想到了这首歌,讲了,然后她就喜欢听这歌了。
因为特别难跟唱,所以,她定义这首歌是大人的歌,包括千年等一回和众多的儿歌,是她的歌(小孩的歌)。但是因为听得多了,所以冉冉也能跟据节奏哼出一部分来。
我曾经想过给每一首喜欢的歌配一段文字(是以有“声色”这个标签)。冉冉继承了这一点。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来啊 快活啊 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 爱情啊 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 流浪啊 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 造作啊 反正有大把风光

    我是在桔子酒店里听这首歌。我喜欢这歌词。
    顺便表扬一下桔子酒店(苏州金鸡湖店)。它的iPhone接口是老的,这不怪他,毕竟桔子不如苹果变得快。但是蓝牙没有变。还是很方便,可以连手机听歌。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