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一直到现在,五月过了一半,才想起来我应该在这里记录一点什么。
这次,晚点了。通常在每个月的一号,我会想起是新的一个月开始。
今天要表扬交行。作为其白金信用卡用户,我第一次使用其免费的机场贵宾厅服务,贵宾的等级让我有些意外。好像比头等舱更头等一点。
所以今后准备都用交行了。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当我还是一个雄心壮志的少年的时候,我曾想,终有一天,我的英语水平会达到一个自由的境地。所以,那时候,尽管我还很穷,可是,我花了大量的钱(占我所有可支配收入的很大的一部分比例)买原版英文图书。
    今天,我终于承认,可能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不可能把它们看完了。这些英文原版书,到了该尘封的时候了。
    人,就是这么变老的。你开始认命了,开始承认自己有不可能到达的地方了。就像光锥,理论上我们能到达的地方和实际我们能到达的地方,是有差别的。理论上,我们是一个锥,实际上,我们只是一条线,一个轨迹。

  2. Chen Bo  

    听说关闭了一批网盘,其中就有金山快盘和新浪微盘。这两家我都曾经试用过,并且,差点把金山快盘作为我的最常用的网盘了。
    幸好,百度还活着。所以,选择一个大的网盘,就像选择投生于一个有实力的国家一样,是一件多么需要运气的事情。

  3. Chen Bo  

    共使用容量46G
    截至2014.12.31
    共112247封
    (网易信箱的统计数据。为什么只统计到2014年底呢?2015年我肯定有卓越的表现)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