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重新回到blogger。
这有大半个月无法使用VPNSO了,今天决心尝试解决。我以为是这个网站发生什么重大的问题了。登陆之后发现什么事也没有。然后在chrome中换了一个SSLspeedy的代理站点,一切又都正常了。重新翻墙,感觉非常好。特别是,我又可以使用google搜索了。
不对比不知道百度有多烂。
问题是,除了百度,没有更好的了,如果不是翻墙的话。

10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今天,所有悬着的心都下来了。我决定再次发生重大改变。
    于是,心中特别懊恼。特别不舍。
    与其说是对CF的不舍,不如说是对一份稳定收入的不舍。
    新的去处需要我先花掉80万。这是个比较惊人的数字。
    从此是完全不同的生活。目前还不好说是好还是坏。但是,人生需要这样的折腾。

  2. Chen Bo  

    firefox和火狐原来不是一个东西。
    连账号系统都无法同步。比如无法同步书签。
    这个汉化是不是太彻底了一点儿?

  3. Chen Bo  

    侃侃。
    记录这样一个歌手。我那时候在从西藏回成都的越野车上。和民院的同事一起。那个司机放着她的专集。
    于是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好听的歌。(可能司机并不这样认为,那其实不过是偶然)
    但是我再找不到那些歌了。除了有一个滴答。
    现在我开始策划我的西藏行了。我其实先要准备好心情。
    心情中与侃侃的音乐必然相关。

  4. Chen Bo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是老了。
    开始怀念那些旧时的时光。
    并且,可惜我已经不记得具体是什么时候了。
    比如,春江花月夜,我一度以为是在高中时候。那个洞萧的独奏或合奏的版本。
    但是我又依稀记得,我曾在某个大学寝室的晚上,为室友们解读这首音乐,并且获得了大家的称赞。
    但是,此时我再听(并且是有条件之后在一个优越的环境下再听),我却徒剩感慨。
    可惜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感慨什么。
    酒至半酣。

  5. Chen Bo  

    最近,因为手上的小米无法用了,所以搜索盒子的时候找到知乎上面的一个比较各种盒子的帖子。
    知乎从一开始,就是我所尊敬的一个网站。感觉高知的人比较多。如果我有钱来投资或者收购网站的话,第一个是知乎,第二个可能是天涯。
    大家基本上都是免费来黑小米的。我也是。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从一个小米的忠实粉丝变成一个彻底的无条件的痛恨者。当初我累计买了5部小米手机(各种新款新出的型号),还有一个至今在睡大觉的小米平板。当然,相比之下,盒子是让我体验最糟糕的。
    不要买小米,不要买小米,不要买小米!

  6. Chen Bo  

    我猜可能是乐视盒子比较划算。
    但是乐视盒子卖光了。淘宝上还有贵的,只能说乐视商城官网的卖光了。
    是不是显得有点不厚道?!

  7. Chen Bo  

    准备买个体重秤。发现小米也做这个。不知道这个小米是不是雷军的小米,反正无论有没有关系,一概不考虑。首先拉黑。

  8. Chen Bo  

    “中国大陆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内地民众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中国台湾父亲节是8月8日。中国台湾的父亲节订于每年的八月八日,又称为“八八节”。这是因为“八八”和爸爸相近,而且“八八”两字连缀起来,又好象一个 “父”字,所以父亲节特别被定于八月八日。”
    由此可见,台湾人还是要更文雅一些。大陆只知道一味地跟从西方。
    我一直觉得我们没有什么传承,一直在变。这是中华民族得以延续下来的重要保证。从父亲节也可以看出来一点。

  9. Chen Bo  

    小米手机,还是有许多地方让人弃之可惜的,比如在小米云网页上,可以把电脑上的某些文字发送到手机的剪贴板,方便再发微信或者短信给别人。其小米云做得还是相当好的,与手机配合着用。

  10. Chen Bo  

    逐渐接受了一个事实:可能这辈子剩下的日子,也不会认真地肯一部原版的英文书了。所以,对于诸如双语的,一概没兴趣。
    承认自己的某一些不可能,是一种严重的衰老。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