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本帖是为了完成任务。因为三月已经如此隆重如此深入地降临了,而我至今没有纪念一次,太说不过去了。
昨夜,以及现在,我听到了蛙声。
如果我死去,请把我埋葬在蛙声里。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诡异的是,我常常记得我靠研究生的那些日子里,也是可以听到蛙声的。那应该是阳历的一月初。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今天尝试给冉冉记日记。她口述,我原文照抄。包括口头禅,如“然后呢”。
    后面这个工作布置给她妈妈。与我自己的日记相互印证。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