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2月初的一个订单,里面有许多书,其中一套是给冉冉的。后来我一时兴起用手机看以往的订单,对这一套书完全没有印象了。于是打电话给亚马逊客服(手机APP上填一个我的手机号码,他们打过来,这应该会省一点我的话费,为这个小细节也点个赞)。
我说,该订单下其它的书我都收到了,偏偏没有收到那一套儿童书。正好那次投递我没有亲自签收而是请小区代收点转投的。我的怀疑是,分两个包裹投递的吗?
客服说,是同一个包裹。
我就怀疑可能那套书没有装进去。
于是客服就给我退款了。
挂了电话,没过几分钟,我在冉冉的书架上看到了那一套书。
然后再打电话给亚马逊,要求撤销前面的退款。第二次客服(换了个男声)说前面的退款还没有处理。
但是深夜的时候,收到支付宝的退款消息。
于是今天我又只好再打电话。
……
能这么爽快就退款的平台,我觉得,就算他后面乱收我的钱,我也会放松戒备。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再次买了一个最新版的kindle。3168元。最高配。
    还是实体店好,可以开专票。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