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立夏了。 一年差不多又快过去一半了。
------------------
腾讯微云,充分地展现了中国无耻公司的嘴脸,把10T以上的空间突然变得只有10G。
幸好,我此前选择了一个不那么无耻的百度云。这并不是我英明,纯属运气而已。我不觉得百度骨子里比腾讯好到哪里去,在流氓程度上,只是50步和100步的关系而已。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微信比较坏。
    如果对方删掉我了,发消息可能会被拒收。
    但是,发红包不会有提醒。虽然对方还是收不到我的红包。
    专门用两个微信号测了一下。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