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改装了一下汽车音响。
于是最近沉迷于各种发烧音乐。
还是落到了网易云音乐。
在surface里,既可以使用桌面程序,也可以使用win10的程序。觉得还是win10的程序经过优化。
主要因为,如果不是各种神奇的评论,我甚至有可能听不懂那些歌在说些什么。

有一句话,我深深记住了:
文字能说得清的事,音乐也可以表达。但是,音乐表述的事与情,文字可以吗?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转眼又是新的一个月,于是今年就算过完了半年了。
    尽管,酒精过敏。可是,还是想尽可能的多喝一点。
    有些心情,只有酒后才能有。有些情绪,只有酒后才会觉得有点high.
    这一点,V,你能明白吗?

  2. Chen Bo  

    网易云音乐。其中的评论,可能和音乐一样美丽。
    有时候,如果不是评论中的故事或者文字,我可能不会爱上那一曲。
    比如,一生所爱,如果离开了大话西游的电影,也许我根本就不会爱它,至少不会像现在这么爱。

  3. Chen Bo  

    每天听20首网易云音乐推荐的歌。从中,的确有不少惊艳的发现。我不知道我是标注了哪一首歌为喜欢,导致它不断推荐“古风”类的音乐给我。
    一开始也觉得的确不错,但是,听多了,也就腻了。尤其歌词,越来越觉得堆砌词藻,而空洞无意义(某一些)。
    有一首《一处风雪两白头》,我觉得序曲前面的独白,显得过头了。还不如由作者在网易评论中介绍一下背景来得强(雇水军也可以啊)。

  4. Chen Bo  

    忽然发现,我越来越倾向于认同佛教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为善,不作恶。
    并且好处是有回报,可能不在某个可预期的时间,也可能没有预期的程度,也甚至不在你能预期的场景,但是,终于回报了。
    比如,我今天,又终于开始做销售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