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罗列一下,东风标致508带给我的不好的感受:
1、蓄电池,可能是冬天开关机开了一会儿空调,亏电了。请救援打着了,4S店说要开到店里去。保险的人说多开一阵子会充好电的。居然真的被4S店说中了。于是花了500多换电池!钱是小事,关键是N多麻烦。
2、喇叭。换了N次,还是每换新一次只能保用半个月左右。折算成摁喇叭的次数大约10次左右吧。
3、手动的驾驶座位座椅,前后移动几次之后,会弹出一个维修警告。原因是某根线松动了。
4、关山的4S店说送金卡服务会员,可以免费洗车的。无法兑现!如果每次去求着某人,并且能忍受等很久的话,可以免费冲一下车的外壳。仅此而已。
5、除了店里的保险推销起来比较热情,没见过所谓的服务。
好吧,这些都不算什么。促使我今天彻底否定标致的,是:
两年前有一个小事故,维修了车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更换),今天,这个保险杠直接无缘无故掉来了了。这才想起约一年前某非品牌维修人员在检查车辆的时候说,这个车的维修是劣质的,并不是妄语并不是勒索。打4S店电话和400-887-7108标致官方售后电话,调调是一样的,超过一年了,不管不论。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400电话带来了效果。那个4S店打电话过来了,希望能去检查一下。
    于是天真地真的把车开去检查了一下。
    那个姓孙的所谓保险主管的人看了之后说,这是外力所致。因为下面有旧的擦痕。
    他也承认,保险杠掉下来的撕裂痕是崭新的。
    也就是说,按他的解释,此前保险杠下面受到的轻微摩擦的力,累积起来,隐忍了一段时间之后,今天突然发作,让保险杠掉下来了。
    我以为他会说,时隔两年,过质保期了。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说辞。
    我说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他对此表示了文明的抗议。
    我只能尽我所能建议身边的朋友不要买标致,也不要买雪铁龙。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来阻止我的朋友购买PSA的车,影响尽可能多的人不要购买PSA的车。

  2. Chen Bo  

    昨天注意到,可能是上个月或者上上个月,标致的几款车的总销售:标致e2008:2辆。3008:6辆。4008新能源:21辆。5008:263辆。4008:885辆。不禁为之喝彩。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再看人家头牌哈弗H6,当月销售46368辆。一个车型就是标致全系的两个数量级啊!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