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直到我想随便写几句的时候,忽然发现,这个月已经过去了大半,而我居然没有任何表示。
太不正常了。
一切精彩,请看回复。——致那些通过RSS订阅我的朋友们。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中秋快到了。我屡屡收到一些邮件,提醒不要借此机会送礼。
    有些客户其实我都已经忘记了。
    但是经他们这么一告诫,仿佛是提醒我应该在此时机不要忘了他们似的,应该给相应的某些人送礼了。
    我此前写过博文,那些坏的榜样能很迅速地被复制!

  2. Chen Bo  

    人生要开始做减法了。
    时间所剩不多了。有些人,不用再联系了。
    其实也不用怎么开拓新的联系人了。除非工作需要。

  3. Chen Bo  

    QQ学微信学得有点过头了。比如聊天记录。如果删掉或者被删掉了,此前的本地化的聊天记录也不见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