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二月已经过去了1/3了。农历新年也基本上算是过完了。
打开blogger看到这个通告:“宣布预定于 2019 年 3 月弃用 Google+ API 之后,我们将于 2019 年 2 月 4 日对 Blogger 的 Google+ 集成作出多项更改。”反正我也看不懂对我究竟有什么影响。
只是觉得不喜欢这些变化。
事实上我不喜欢任何变化。任何。就希望能维持。甚至blogger也不要被放到墙里来。
这是逐渐衰老的典型特征。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冉冉的寒假算是荒废了。因为她妈要上班!所以,每天还得早起,跟着一起去上班。也不能系统地去哪里玩一下。
    过年期间去佛山和江门台山上川岛,这两个地方也是让人非常遗憾。佛山首先给人的印象不好的是堵车。然后,祖庙人很多,还并不好玩。附近的那个维也纳酒店也是我住过最差的了。台山,感觉全部都是在宰客,吃饭死贵。住,虽然不算贵,但是差得要死。
    并且,让我对携程和大众点评也失去了信心。都是刷出来的。都是不真实的。

  2. Chen Bo  

    在上川岛上,看到那些车,我就想,它们都是怎么上来的呢?应该是轮渡吧。我是真想把车开上去,但是跟彭浪屿不一样,后者明确是不能上岛的。我觉得,如果有特权的话,在上川岛应该还是比较舒服的。还是不能只有钱。

  3. Chen Bo  

    我想知道,现在hotmail还健康吗?还能用吗?
    我搜到的最近的知乎讨论不审2011年的。
    想起来,我也有一个hotmail账户,也曾经有一个MSN帐户。也曾经认为MSN是小资白领的聊天工具比QQ要高一个层次。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