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是学雷锋日。冉冉说的。
当然她不会忘了今天对我的特别意义。
毕竟,阳历的年,最像是周年。所以,尽管我还是想庆祝一下农历的生日,也禁不住铺天盖地的短信轰炸。
据说,每19年,阴阳历会重复一次。不过,我这里正好差一天。
今年,阴阳历相差得就稍微远了一点了。
慢慢渐行渐远,直到下一次。
下一次,又得等19年,也就是从现在开始算的18年之后。那时,我还是一条好汉吗?

8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冉冉因为多次迟到,被老师建议住校。我觉得这可能是征求过其母亲的建议。但是,我回来看不到她的时候,还是非常想念。

  2. Chen Bo  

    朋友圈里,他们在晒在美国的生活。目前正在OFC呢。
    我这次没有申请。
    但是,回想起去年此时,心中非常想念。

  3. Chen Bo  

    汉口银行再一次未经我允许给我寄来生日礼物,是毛毯。
    其实最怀念的还是交通银行寄过来的自行车。后来我都送给了谁呢?她还在用吗?

  4. Chen Bo  

    招商银行忽然给我发了一个短信:在这个特殊而又美好的日子……,把我吓一跳,我以为我变成女性了呢。
    再看却是个贷部祝我生日快乐的。唉,招行啥时候变得如此堕落了。

  5. Chen Bo  

    这次在市场部扬名立万了。据说,在美国的OFC展会,大家都纷纷来问我这次到美国了没有。
    于是市场部的美眉们只好解释说我没有来。
    能不能不要这么长脸啊?!哈哈哈

  6. Chen Bo  

    湖北两个字,被下面的地市玩得黔驴技穷了。
    湖北科技学院,在咸宁;
    湖北工程学院,在孝感;
    湖北文理学院,在襄阳;
    湖北民族学院,在恩施;
    湖北理工学院,在黄石。
    荆州的那个,叫长江大学,没有冠湖北。
    宜昌的那个,叫三峡大学,跟荆州的异曲同工。

  7. Chen Bo  

    其实iPhone非常SB。短信,我甚至都查不出来是哪一天接收或者发送的。它说星期四,我得去查是哪个星期四,那一天是几号。
    拨号上的各种不便,更是罄竹难书。

  8. Chen Bo  

    我在一个高有党支部的民营企业里,大厅的墙上,看到学习十九大的几个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看来上上下下都很清楚是怎么回事,本来只是做做样品的学一学,完全不管懂不懂,也根本不相信那一套,别不用说说活学活用了。现在上头把话也说得很直白了:你要真的相信我说的那一套鬼话。
    笑SKR。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