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人生的路虽然漫长,但是关键的却只有那几步。
我觉得在一个关键点上我又走错了。
导致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后悔。
回想起来,冉冉那天生病,其实是在阻止我上班,阻止我犯错。我丢下她不管而走向了另外的歧途。

1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为什么要写得这么隐讳呢?
    假装是有人在看。
    好像每一个字,后面都会成为呈堂证供一样。

  2. Chen Bo  

    其实,我今天开新帖的原因,是想抱怨一个WinRAR软件。试用版不断地跳出广告。于是想购买了算了吧,看它多少钱。打开在线购买,结果,是如下的网站:http://www.buysoftware.cn/
    502 Bad Gateway

  3. Chen Bo  

    然后我搜索在哪里可以购买这个软件,结果一堆的网页告诉我怎么破解。我随便找了一个貌似可信任的网页:
    https://blog.csdn.net/KingCruel/article/details/7980390
    按照它的方法去做,成功了。
    我注意到在winRAR程序文件夹之下,有一个“Order.html”文件,打开看,可能是相同的方法。
    所以我猜这个被“502 Bad Gateway”的网址可能是个盗版源集中地。我下载的这个程序就是一个拙劣的勒索版本。

  4. Chen Bo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如 新建文本文档.txt),打开文件将如下内容复制进去;
    RAR registration data
    cafevn
    Single PC usage license
    UID=bff246844b5c5708595a
    6412212250595aa9dfb5db06ca5c5b29cb38d3c346df871e689fcd
    26d40cd6724c7fea7a256035c6ab9048e2c5c62f0238f183d28519
    aa87488bf38f5b634cf28190bdf438ac593b1857cdb55a7fcb0eb0
    c3e4c2736090b3dfa45384e08e9de05c58601faaa5bf2fd204421a
    0af4a66c04f5f95c750b942c262c8defc92d51753d37c41772b696
    179d2401468afd8cdf6b526bd713b62d9d1c8b39f8f5c862600bd1
    6f2be0ead43d89dc20da9c292bbc37165bb690729a430802790431
    (*请注意:每一行后面没有空格哦!)
    重命名为“rarreg.key”;
    然后把此文件,复制此文件到C:\Program Files\WinRAR目录下。
    (*具体路径要根据您WinRAR软件安装目录而定)
    ---------------------
    作者:kingcruel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KingCruel/article/details/7980390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5. Chen Bo  

    我自己存到百度云上的电子书,下载的时候,被告知,因为含有违禁内容,所以不能下载了。
    这不是百度第一次如此“关心”网民的思想健康了。
    视频也是,照片也是。如今连电子书也是。百度的审查人员得有多累啊!

  6. Chen Bo  

    在百度如此费尽心思地“关心”我们之后,发现115网盘还是可以上传和下载私有的东西。
    于是转用115.
    发现他们的客户端其实都是用的chrome内核。不过是几个网页集合了一下而已。

  7. Chen Bo  

    忽然发现,我那个常备的sale的文件夹,居然是空的。里面一个文件都没有了。

  8. Chen Bo  

    我弟的进口奔驰经常爆胎。所以我就觉得奔驰并不靠谱。
    但是不敢跟别人说啊,否则人家还以为我是酸葡萄心理。
    这次奔驰终于再一次扬名立万了。因为发动机漏油,还没有开出4S店呢,并且居然是换发动机。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出来得是换新车啊!
    恭喜奔驰。
    网上来了一大波恶搞的。
    宝马和丰田等,其实可以借机好好地请水军来参与一下。

  9. Chen Bo  

    持续关注奔驰这个事件。
    每次都觉得很解气。应该把奔驰踩在地上摩擦。
    顺便把相关的消息转给了宝马的车主,也把恶搞的图片转给了奔驰的死忠。
    当然我最讨厌的品牌可能是大众。

  10. Chen Bo  

    通过微信朋友圈的广告(不是朋友的广告,而是微信官方的广告)买了两件衣服,99元,说是不会脏的。结果收到之后其实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甚至不敢穿。觉得亏大了。
    这就是微信和淘宝的不同。我甚至无法去给差评。
    上次在顺丰官方微信上买了一袋牙膏,也是极其垃圾。还说是日本进口,其实跟日本毛的关系都没有。也不知道去哪里投诉。
    现在才想起马云的伟大,把淘宝做得这么好。尽管也可能有假货,但是我还是一直相信。

  11. Chen Bo  

    奔驰的事有了一个初步的结果了。这么多人关注,政府肯定会也向那个30岁的获生日礼的女人倾斜一点。至少感情上是如此。
    我在想,奔驰也真是心大啊。一个可以花66万买生日礼物的年轻女人,后面难道就一点背景都没有吗?他们对于这个“背景”就没有一点点的敬畏?只能说,他们以前欺负人成习惯了。
    那个女人的表现几乎可以说是可圈可点。这个网传的小视频,我猜也可能是精心策划的。

  12. Chen Bo  

    外面下着雨。
    她们出去培训了。我一个人在家。周末。这样的感觉真是好。好像无所事事,其实时间都是自己的。
    也许 有一天我老了,可以安静看书了。每天都是这样的神仙日子。

  13. Chen Bo  

    知乎说Excel的Ctrl+E是多么神的,可是, 我这里好像根本没有这个操作啊!

  14. Chen Bo  

    事实上,115网盘也是有一些限制的。比如我在上传某些图片的时候就被告知有内容违规。再一看,原来是此前的一些热门人物,东财的某某(其实还是穿了衣服的),还有陈冠希系列的(也都是有衣服的)。
    我猜是他们这些人花钱做了攻关。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