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听韩总一席话,又觉得受益良多。
类似的这种交流,实在是太少了。酒桌上的没有意义的吹牛和寒喧太多了。
我觉得今后见客户,也要进行类似的有实质意义的深入的交流,才能真正推销自己出去。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星耀城。
    买啤酒的时候,本来对于一款1L装的比较有好感。但是,看到它的优惠:买二送一,于是就收手了。
    如果买了三升,我肯定喝不完。如果只买一升的话,我又觉得自己没有占到那个便宜算是亏本了。
    其实我本来不在乎它贵不贵的。

  2. Chen Bo  

    OneDrive的备份文档的操作,绝对是SB的。
    它自己的程序都把许多data放在文档这个目录下了。怎么能保证迁移过去不出问题呢

  3. Chen Bo  

    弱智的onedrive居然在备份的时候,把原始文件的相对位置都给挪动了。
    可见,产品工程师也是有强迫症的。
    导致许多程序无法运行了。唉

  4. Chen Bo  

    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我被逼到必须使用公司的wifi了,于是今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原来如此简单。
    我可以自由的上网并使用onedrive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