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晃,最后一个长假也过完了。2019就没有长假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mac上发blog吧。

10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实在是忍受不到iPhone的电话系统。所以,去买了一个所谓性价比比较高的小米,选的结果是小米9SE。
    然后就后悔了。后悔的是,没有买 最高配置的小米。
    小米的系统真的是diaobao了。就是略显得慢。
    lix嘲笑我,摆着1.1万的设备不用,去使用一个0.17的设备。

  2. Chen Bo  

    我在mac下使用chrome,好像还是可以正常翻墙的。不必非得使用Cisco Anyc...Client。这让我很开心。surface的另一重要存在意义也失去了。目前只用它来登陆网银。

  3. Chen Bo  

    第一次发现,还可以不经过手机就给别人发微信的(用mac客户端)。其实是,没有同步到手机上去。可能是因为传文件?近期的几条文字消息也没有同步。
    虽然很难找到这样的确证。但是,我确实经历了。

  4. Chen Bo  

    在163mail中,输入@会默认把邮件也抄送给某个邮件地址。好像是不能撤销的(删除了这个email地址也于事无济),所以,目前我并没有体会到任何方便之处。

  5. Chen Bo  

    小米手机被摔坏了,其实我是觉得摔坏了,但是外观也没有明显的伤痕。于是售后就直接给我免费修了,还比较快。只是显示屏不好。
    然后我就发现我已经离不开小米了。这一款除了略慢一点以外,没什么不好。大小尺寸正好。

  6. Chen Bo  

    我觉得十月份最快乐的事情可能是拥有了小米手机。

    借助小米云同步这个神器,iPhone和小米手机之间的通讯录能及时同步,并且,是只在手动点同步的时候才同步,非常好。
    小米云同步的mac 客户端,非常好。主要是,把电话号码之间的连接符号去掉了。没有空格没有短横线。

    几个文件,一直传不到onedrive上去,用mac就好了。

  7. Chen Bo  

    直接双指单击touch pad 就相当于是右键了。
    真是神奇啊。mac逆天了。
    一直都不知道。
    同事LS说,要逐渐在mac上摆脱鼠标。后面你会发现鼠标其实是多余的,不如触控板好用。但愿如此。
    但是移动光标还是鼠标好用并且精准吧。

  8. Chen Bo  

    写错位置了。我应该把mac发布在9月的经帖中的。
    10月应该是小米手机。
    小米可以在锁屏状态下看滴滴出行订单的状态,也是让我惊呆了。

    最让我放弃iPhone转投小米的,其实是它的双卡功能,选拨出主叫号码,拼音九键找到联系人,如此简单的功能为什么iPhone就是做不好呢?

  9. Chen Bo  

    我认为小米最大的BUG是,如果我正好在通话页面,或者在别的页面不小心把正好呼入的号码弄到后台去了,那我是不可能再找到它的。也只能干听说电话铃声响。
    在通话过程中,用键盘记录的手机号码或者其它数字(这个情景非常常见,就是电话中别人要告诉你另一个手机号),也是不可能在挂断之后找到的。

  10. Chen Bo  

    我还是把139的手机号和电信的手机号,放在两个手机中了。主要是把别人打过来的时候,显示无法接通,会让客户烦躁。并且我的副号接打电话也越来越多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