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昨天我们一起去汉口江滩,芦苇荡。
一岁多和两岁多可能都分别去过那里。
我记得你从那个斜坡上冲下来,非常开心的样子。但是一时没有找到相应的视频,而只有一些图片了。你妈妈还记得那时你穿的衣服,可能也是她温习过那些旧照片吧。
这次你受伤了,因为劣质的风筝断了,那居然是玻璃纱类似的原材料做成的骨架。然后你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有些颗粒可能扎到手里去,极难挑出来。
然后发现居然就在武汉天地附近。随便逛逛就进了一家很贵的洋房汤馆。早知道这么贵我可能就不进去了。但是进去了就抱着尝尝又何妨的态度。
既然有哈根达斯,那肯定也是不能放过的。
本来只是平常的一天,搞得很像是有象征意义的生游似的。

1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连续三天吃螃蟹。
    主要是觉得每过一天就少一天了,就更难得有机会吃到了。并且总是去同一家采购。不算远也不算近。12km。
    然后冉冉就开始讨厌螃蟹了。我们都吃黄,只有她反过来喜欢吃公蟹。

  2. Chen Bo  

    格鲁伯校运动会,冉冉获得女子射箭组的第一名。
    虽然我觉得这个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第一她今后也不太可能从事射箭的工作,其次,这种游戏一样的比赛,第一名也说明不了多大的问题。
    但是,好歹是班级里四个第一之一啊。人们都只记住了第一。
    对于鼓励其信心,还是有价值的。
    我希望她能参加跑步啊这样的比赛。不见得要有多好的成绩,重在参与。重在她自己也喜欢。可惜没有。

  3. Chen Bo  

    卖螃蟹的商家赠送的6条小鲫鱼,有一条奄奄一息并且死了。另外有一条自己跳出“澡盆”然后长期没有被发现(我们都上班上学了)于是自己干了。
    另外四条,重新启用小鱼缸。
    我想那条跳出来的鱼,此前一定活泼性非常好。可惜了。

  4. Chen Bo  

    冉冉喜欢的梅傲然“博士”,优点在于知识渊博,按现在的话说,叫学霸。
    以前梅博士不怎么搭理冉冉,为此她非常苦恼。
    昨天,冉冉说,梅博士主动找她玩了,并且非常友好。她为此很高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冉冉获得了射箭比赛第一名的原因?呵呵

  5. Chen Bo  

    喜欢装雾。为此,特地要去一个有水池雾化设施的餐厅吃饭。
    是想把雾装到一个瓶子里。
    今天去K11看到一个卖鱼缸的店,里面也有一种养龟、蟹的缸,是喷雾的。喜欢得不得了。

  6. Chen Bo  

    冉冉说,陨石是外太空寄来的信。
    这是我第一次给她讲陨石的时候,她随口蹦出来的一句话。

  7. Chen Bo  

    昨天晚上带冉冉读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她说,写得不好。
    但是她正在努力写一首诗,能被选入学校前1/30,寄到法国去。

  8. Chen Bo  

    冉冉的画,可能是水彩,但是像是油画,作为四幅学生作品之一,被挂在他们班级的墙上。
    而,她写的《勇气》一诗,作为候选者of 格鲁伯寄往法国的30幅诗歌作品之一,也让我很高兴。以至于我怀疑班主任老师是不是故意给她开了后门。
    冉冉现在已经开始“讨厌”梅博士了,并且不跟他同桌了。其实看得出来,她对这个小男生还是很关注的。一定有什么故事发生。

  9. Chen Bo  

    快12点了,我准备去给她拉上窗帘,发现她还没有睡。
    她轻轻地说,你走开。
    我说,今天不喜欢我了?
    她说,今天心情不好。
    - 可以跟我讲吗?
    - 不想讲。
    开始有心事了的小姑娘。

  10. Chen Bo  

    我想利用这次的新冠病毒给她讲讲关于细菌和病毒的基本知识。但是冉冉拒绝接受。因为太恐怖,她说她会做恶梦的。
    冉冉和奶奶一起看手机视频,腾讯的电视剧。有广告。冉冉很不高兴,立即命令我给奶奶交钱升级VIP。花了128元钱。奶奶很心疼。

  11. Chen Bo  

    我和冉冉玩一种游戏,我心中默想一个人或物,她来问,我回答是否或者适当给一些提示,直到她猜出这个谜底为止。
    我心中想了一种:蛇。
    她问,是生物吗?是。
    我见过吗?见过,并且你很怕它。
    妈妈。她脱口而出。
    我说不是。你在动物园见过。
    动物园的东西我还有怕的?能摸的我都摸过了。
    ---
    后来知道她好像真的不怕蛇。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