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闲适的心情。
在公司的风云变化中,坐看云巻云舒。
现在,即便是在mac上,我也可以随时发blog了。同样的chrome,熟悉的味道。

10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大学物理》把它的广告也收录到网站上去了。等同于文献。
    不得不说,真是有良心啊。
    广告主应该非常开心了。

  2. Chen Bo  

    可以在网站上浏览的全文文献,越来越多了。
    作为一个完备主义者和强迫症患者,我很难受。要不要全文下载呢?
    呵呵

  3. Chen Bo  

    我 不知道我会不会一而再地被挟持。

  4. Chen Bo  

    因为不支持分屏,所以,我准备在MAC下弃用网易邮箱大师,换回以前习惯的foxmail了。

  5. Chen Bo  

    第一次程序崩溃,就是foxmail
    恭喜foxmail拨得头筹!

  6. Chen Bo  

    完全不知道双11要买什么。

  7. Chen Bo  

    有太多的地方想去。
    但是,我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同行者。
    我不能丢下冉冉一个人去。

  8. Chen Bo  

    有那么一瞬间,我在想,如果我打开窗户,跳下去,头朝下,会不会确保死亡?
    这是抑郁症,还是为赋新辞强说愁?
    然后我下楼看了看冉冉,把她的被子拉到脖子那里去。再上楼,想象着lix和冉冉哭得肝肠寸断的样子,我又不敢了。
    瑟瑟发抖。天冷了吗?

  9. Chen Bo  

    林云看到了这条blog,我转给她看的。
    然后我被感动了。我明知道她也不能做什么。
    但是,她的回复让我觉得,她是尽力了并且是真心为我好。
    三个选项中,可能只剩下她这一个了。但是我还是无法迈出啊。每一个选项都有优缺点。

  10. Chen Bo  

    在办公室。
    睡过午觉之后,焦急的忙碌。
    无法看云卷云舒了。
    找不到人可以帮我把PPT做好一点。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