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

中午在公司趴着午休,忽然听到张经理的声音。于是惊醒,带口罩。然后发现是幻听。她根本没有来。

我在想,我的压力得有多大,才会有这种幻听啊。

闭上眼睛,一些小圈圈会动!

5 评论在此

  1. Chen Bo  

    电脑在睡眠状态下自动重启了。我觉得可能是OneDrive的原因。
    以前在淘宝上花60元卖的5TB onedrive,现在突然降到1TB,然后一段时间之后突然又无法同步了。幸好我早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2. Chen Bo  

    有没有什么人,是你现在想起来,觉得后悔遇到过的?
    请说出你的故事。
    我真想在知乎上发这人帖。
    我目前最后悔遇到的,可能是申。

  3. Chen Bo  

    我原来总想追求完美主义,找到一个最好的……,导致失去了很多。最后得到的可能也就是平均或者是不及平均的泛泛之辈。
    现在知道,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她就最好的。
    冉冉的老师可能也是如此。
    并且,常常我们别无选择,就认了吧。

  4. Chen Bo  

    在淘宝上给冉冉买3D打印笔。三天了还没有发货。非常生气。于是投诉。结果店铺居然给我返回100元的红包。然后才知道,超时发货他们要赔30%的。跟这个100元的红包价钱相当。
    究竟是我太坏了,还是我太便宜他们了?
    对淘宝增加了好感。
    事实上京东也并没有马上给我发货。但我还是觉得京东会快一点吧。

  5. Chen Bo  

    以前,买书的时候,总是喜欢买全集。深怕漏掉了任何精彩的部分。以为每一个部分都是不同的,都是同样精彩的。
    其实只是满足了我的收藏癖好而已。
    反而因为大块头大部头而不会真正去看它。
    今天让我觉得打脸的,让我痛改前非的,是王朔的中篇:空中小姐。完全不值得看一遍。同样的还有紧随其后的浮出海面。而当时我拿这本书在飞机上阅读,是看中了集子的名称: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