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忽然记起我还有一个月经贴没有完成。

来完成任务了。

国庆节,我现在在绵阳。一个人。

本来是计划好的美好的长长的国庆旅行计划,被完全打乱。然后知道我沦落到今天这步田地,实属自然和应该。

有人不觉得是沦落。我觉得是。不过,也算是一种解脱。

终于有网友觉得我好老了,看上去像是42岁的人了。(因为我还在装32岁)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忽然觉得好孤单啊。

  2. Chen Bo  

    对于MIUI,我真的是膜拜它。不过,今天终于发现了它一个不太好用的地方。还是在电话拨号这一块,苹果传统的弱势项。
    如果我有双卡,A为设置的默认,B卡为少量。但是我在苹果下可以设置某些特定联系人只用B卡。苹果会记得这个设置。但是,在小米手机里,给这个联系人打电话还是用默认的A卡。除非改系统为每次拨号出去的时候先选择一下卡。

  3. Chen Bo  

    花了一个通宵看完了一本极其垃圾的书,守夜者,号称法医秦明的作品。
    不喜欢这种胡编乱造。
    他里面可能稍微有一点真实案件基础的小故事,倒是让人动容。比如后面那几个罪犯的身世。
    就靠一个所谓的读心术催眠术来解释所有这些超智商完美犯罪现场,实在太过牵强。

  4. Victor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博主的,应该有好多年了……从google reader开始吧,第一次留言哈哈……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