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忽然发现,我有很久没有光顾这里了。我快忘了还有这个阵地了。

----

听一首歌,林中小路。

但是,总感觉并不是我曾经听过的那一首。

可能,那首歌的谱曲太小众了,现在被淘汰了。也可能,当时为我唱那首歌的人,一开始就走调了。

唱歌的人,是我大学时的军训教官,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我可能还记得他的名字,陈鹏?很可能不是。

我记得的是,我们班有女生很爱慕他。我曾谴责这种浅薄的爱。

现在,我希望这样的浅薄的爱发生在我的身上。

-----

回到这首歌。

一个人没法同时踏上两条征途。我选择了这一条,却说不出理由。

命运!

就认命吧。

我的命里,会有哪几个?四姐妹?Jelly应该被排上了。我曾无数次跟别人说,福州,有我的前女友。

我希望你能循着我曾给你的截图,找到这里来,然后你知道,我现在泪流满面。然后,你要怜悯我,你要哈哈大笑,你要说一声,活该!

还是珍惜当下吧。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朋友圈都在转发人民日报的一篇文章,“核酸乱象不止,疫情永无宁日!” 充分反映了屁民们对于青天大老爷所期盼。不过是一篇所谓喉舌之言,就以为是那个大脑袋的发声了。

  2. Chen Bo  

    冉冉的单管核酸检测居然是武汉核子华曦实验室。顿时觉得它太危险了。
    品牌的价值就在这里。周日的时候去买沐浴露,不管别的品牌被现场营销人员吹得多么好,我就认准了资生堂。今天体验了一下之后发现也确实还不错。不知道是否因为心理安慰(暗示)在先。
    对一个品牌的破坏也是如此。

  3. Chen Bo  

    chenbo, 你好

    你发表的关于《万里归途》的短评,因为 含有违法或不良信息,已被移除。

    如发表的内容多次被移除将导致账号状态异常,异常账号的评论将不再出现在公共区域。

    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豆瓣电影

    ----- 所删除内容 -----

    政治正确下手有点太过头了点。其余都还是非常好的 。李雪健的普通话要加强啊。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