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随着对江总书记辞世的哀悼与纪念,忽然想起来,我确实经历了一个盛世。

我记得,我真的好几次做梦梦到过江总书记。

和我梦见考试不及格的次数可能是差不多的。

虽然我一次都没有见过他真人。

江的时代,正好是这个激烈变革和动荡的时代,并且,他也亲自参与了其中并发挥着巨大作用。

而我,在另一个时代,正好和他有交叉而已。

这另一个时代,可能就开始有不满了。只是,人们不敢说。现在借江的离世表达了一点点而已。

我自己的故事也都可以写成书了。减少抱怨,感谢盛世。怀念伟人,希望他能永垂不朽!

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有时候,也抑郁到觉得,死不足惜。
    我觉得我的一生都值了。
    人,作为生物,其实30岁就足够了,15年性成熟,30年的时候可以看到自己的孙辈。
    虽然,我直到32岁才有自己的孩子。
    我差不多完成了我的使命。
    我可以休息了。
    剩下的每一天,我都是赚的。
    感谢这个时代。

  2. Chen Bo  

    打个建行的电话95533,等了20分钟,都没有人工客服。我才放弃。疫情让抱怨都无处诉说。

  3. Chen Bo  

    政治生日感言:躬逢盛世,共迎美好。在抗击疫情面临关键转型时刻,在美帝贸易战科技战的夹击下,深刻感受到,也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与时俱进,既能保障最大多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利益,又能兼顾经济发展之大局,抗击内忧外患!回顾建党百年,虽然偶有弯路,但多数时刻我们还是走在正确的大道上。

  4. Chen Bo  

    感觉百度云还是比阿里云好用!

  5. Chen Bo  

    我在公司门口,给中通的快递员打电话,为什么没有见到你人呢?他说他也是在CF五号门。我说你位置错了。我在CF公司14年难道会弄错地方?他说他确认没有搞错,是我错了。好在这里的人说,他们可能在科技园的五号门。一问果然。
    唉,为这样的快递员的智商着急。也觉得中通是个垃圾的快递公司,我都写得这么清楚了。

  6. Chen Bo  

    要对这些APP做减法了。今天删掉的是翼支付。
    发短信说有一张充话费满减15元的优惠券。
    登陆之后发现,好像没有发现。然后开始直接充值,发现有一张减5.99元的优惠。我觉得这也不错了。充值发现信用卡的扣款并没有减少。再看才发现所谓的5.99元是某个保险。我又不想买保险。懒得理它了。就此别过。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