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不经意间,六月都过去了一大半。

我们的一个新的小长假都快来了。

这个月,悲欣交集啊!

7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找一个同步日历软件,以为被果粉们吹到天花乱坠的 reminder.app 会是最好选择,哪知在iCloud不给力的情况下,mac中的to do在手机中都无法显示,反之也一样。果然放弃。
    不过,还算是找到了一个好东东,居然是Microsoft To Do,在苹果的两个设备:手机和mac之间,同步是最快的。这简直就是一个讽刺。
    我要说的是,因为所有这些to do都是重新开始的,感觉自己的生命也都像是重新开始了一样。

  2. Chen Bo  

    找一个法人或者监事来代持。结果,所有这些女人都不靠谱。还是自家兄弟义无反顾。
    以及,很久以前的一个客户。

  3. Chen Bo  

    Wang,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坏人的典范。
    人可以坏到这个地步啊。算计到这步田地啊!
    但是,因为她的可怜,我居然也不想弄死她。

  4. Chen Bo  

    忽然明白,打肿脸是充不了胖子的。与自己和解,接受自己的无能、无力,然后对外坦诚这一点。

  5. Chen Bo  

    我去拜访西安的一个客户的时候,他能找出2015年我曾经打给他另一个手机号的记录。虽然我们这次是初次见面,原来我们已经电话沟通过六七年了。
    可惜苹果手机就没有这个功能,一周前的都找不到了。
    他用小米,可能这么多年都是小米的粉丝,我不相信他一直用那一款。

  6. Chen Bo  

    我们玩的俄罗斯方块不一样。她只要凑到一起,满了就可以消。我则要从上到下,最下一层满了才能消掉。

  7. Chen Bo  

    记录酒店。
    华美达。
    外卖。
    酒店不让外卖送到房间。我觉得这是不合理的。后面,大堂经理说,有的外卖员送到房间之后,会敲别的房间的门,所以不让外卖员进酒店。我一下子就理解了。
    估计是外卖员听到了不该听到的声音。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