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过去的三月和四月,我在哪里呢?

我好像都快忘记这里了。我还存在吗?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其实是想发一个POST,表达我对看书软件的执念。
    如果我有足够多的钱,我第一步收购“阅读记录”,然后把前面的程序员和产品经理痛殴20大板。再换一拨人把这个程序彻底重写。
    那个华工科技的美女现在还好吗?有没有换工作的念头呢?

  2. Chen Bo  

    接到一些催收的电话,我还是很火大。心脏不好的话,真的有可能就ga了。主要是,明明跟我不相关啊!

  3. Chen Bo  

    《路人》
    不知为何,明明想和你说话。
    却骗你说,风雨正好,该去写点诗句。
    不必嘲讽我,你笑出声来,
    我也当是天籁。
    不必怀有敌意,你所有心计,
    我都当是你对我的心意。

    我的宿命分为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以后。
    你治好我的忧郁,而后赐我悲伤。
    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
    热情储蓄。

    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
    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
    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
    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西贝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