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再看了一遍无人区。真想推荐wang看看。不知道她会把自己代入为哪个角色。

我是觉得,即便你是律师,你有国家强制机器为后盾,在这个无人区里,你还是无能为力。就看命运怎么照顾你了。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其实,今天有一个想法,如果是做企业间的p2p会怎么样?线上招标供货,线下考察并且签供贷合同,有明确的利率,再加上区块链的历史过往。每个公司都把信用置于阳光下。并且利率差也不高或者服务费也不高的情况下,应该还是比较有希望做成的。另外,再加上董监高的个人借贷。

  2. Chen Bo  

    7月21日,也是一个重大的日子,我忽然被通知要滚蛋了。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了。这是一个屈辱的日子,我到现在都不敢跟任何其他人说。我倔强地以为,不是我被开除了,而是我开除了我的公司。
    然后,紧接着的几天,我都没睡好觉,没有开心过。 我在想我究竟要去哪里。
    今天,我找了第一个我认为的底线所在的位置,他并没有收留我。虽然我也不喜欢他那里。

  3. Chen Bo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好像从来没有接到过骚扰电话。
    说明他们也懂得人性,如果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就是自讨没趣。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