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时间线性地流到了九月。

好像在加速衰老,又或者是在迅速成长。

九月将是忙碌的一个月。

8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孩子考虑到后面去国外读高中,所以现在读了一个辜鸿铭班,这里有些课通过ZOOM来完成,而这个服务器在国外,在墙外。所以,他们就被迫使用VPN了。光就这一点来说,小精英们已经被逼到认清言论不自由的事实了。

  2. Chen Bo  

    孩子家长群里有人推荐VPN,试下来,还是比较好用的。售后服务也还比较快。
    我在手机上也装上了。顺便,申请了一个海外版的账号(这是前置条件啊)。然后再一次感受到了苹果的优质售后服务。

  3. Chen Bo  

    钱文忠在和张越谈讲三字经的时候,随手拿起一个玻璃杯讲文化的用处,比喻文化就是这个杯子,我觉得非常好。玻璃没有用,空洞也没有用,杯子就有用了。读书的作用正在此。

  4. Chen Bo  

    看傅作义的wiki,觉得他这个人就一直在变,在两面讨好,并且,还真的讨到好了。两边都没有把他怎么样。是为人精也!

  5. Chen Bo  

    新苹果15到手。为了能多撑几年,我还特地买了最高配。这是我第二次如此期盼苹果。第一次是XMS,当时的改进是双卡双待,可以不用带两个手机。结果后面基本上也还是带了两个,为此还办了三个号。这一次期待的改进是Type-C接口,因为可以少带一根线。结果发现我Naive了,人家苹果的接口根本不支持华为的线,事实上我手上的几根A口转C口的线就不能用,充电都充不进,更不用说传输数据了。
    Type-C和双卡双待,本来都是安卓玩得快废了的“创新”,苹果要挤牙膏这么多年才挤出来。瞬间由粉转黑。

  6. Chen Bo  

    今天是我入职CF 15周年的日子。讽刺地是,我在考虑怎么优雅地离开。

  7. 匿名  

    在墙内VPN是绝对不能用的,个人感觉能用的肯定都是完全处于监控下的,分分钟都存在风险。还是比较相信VPS些。现在发现之前在 https://www.firefox.net.cn/ 相识的坛友,基本都断链了。像你这样还能更新blogger的已经不多了。

  8. Chen Bo  

    感谢楼上匿名网友的光临与回复。我是在看gmail的邮件提醒才知道。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