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只能应景的感慨一声,时间过得真快!

持续焦虑,甚至是更焦虑了。

也可能会有变化。

也许,你的一举一动,都在别人的眼皮底下。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昨天早上的一个清晰的梦。是在华中科大体育馆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当然比现在的实际的体育馆显得 要大多了。我去参加一个活动,后来才知道那是一个攀岩场地。为了安全起见,其实把场景换成了绒布,而不是在山上。是在一个坡度很陡但是平缓的斜面上。我需要紧紧抓着绒的布面才不会下滑,甚至可以慢慢往上爬。但我一只手拿着相机。往上爬其实是非常困难的。我想放弃,但这意味着我可能要滑下去,上面很高,下面也很深,滑下去也许会受伤。爬上去(挑战成功)则好像完全没有希望。然后我又有点醒过来,知道这不过是一场梦。其实我是在平地上的,躺平也不会发生生命危险,不会受伤。但马上又切入梦境了,觉得还是要努力一下,爬出去就好了,难度并不大,只是我要把相机扔掉。但立即又觉得太难。这样反复了几次,开始换到另一个梦境去了。基本上是延续的,可能这个活动因为参与人数太少而取消。场地换成了田汉音乐剧场。一些人来听高雅的音乐表演,甚至因为观众太少,有学生干部建议再通过政令多拉一些人来凑数。

  2. Chen Bo  

    今天随便打开了一个书签,是天涯社区的。然后发现无法打开了。搜索了一下,好像天涯彻底倒了。
    纪念我那逝去的青春。

  3. Chen Bo  

    高中同学群忽然冒出来这么一条消息:“我这边有一个事业机会特训营,三天两晚,食宿全包,有需要参加的同学吗?我有5个名额”。不得不吐糟几句。
    请问你觉得你这些40多岁的同学,是缺食还是缺宿呢?
    交往,本质上是利益的交换。我们付出了时间,你给我的收益是什么?这个东西不说清楚,大家都懒得理你。
    这位仁兄,此前在恒大的时候想拉我们去看房子,还是在深圳,以为有车接车送,并且包一餐饭,就是对我们很大的奖励了。殊不知,站在我的角度,花了关键的时间(出差外地),难道就是为了去吃这顿饭?

  4. Chen Bo  

    想要做一个有趣的人!
    不用太关心世界。
    只关注自己的内心。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