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格鲁伯的校长要求孩子们格局要大,要成为改变世界的伟人。

严重赞赏这一点。

过年期间,对侄子进行这方面的引导,也不知道他听进去了没有。

什么样的人在改变世界,造福人类呢?

所有伟大的人,所有在青史上留下了名字的(好)人。

今天看《第二十条》。我想到了《我不是药神》。其实,都是比较普通的故事。但是,看到“今日头条”的推送不断在说最高检在发文,我觉得张艺谋就是这个伟大的人,改变了世界的人。

而不是那个挂职检察官。他只是一个平常的人。当然也不是见义勇为的三个人(或者他们的原型)。

一部电影引起广泛的讨论,引起人们的思考。这很难得。

同样伟大的人还包括罗翔。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希望这三个读书APP能结合起来。阅读记录,简单地记录。微信读书,有人气的互动和交互,以内高质量的文本源。还有豆瓣读书,高质量的评价体系。
    核心是出版的书号(ISBN号)。
    其实我原来是希望把同一作品不同的版本间甚至是译本间,也能关联一下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