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44岁。

王BZ还在跟我死磕,或者说做垂死挣扎。

领导前面给我介绍了副业的客户,后面又暂停了我的差旅计划。

深夜还是睡不着。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么。

感觉好像变得强大了一些。有一些支撑我的东西。又感觉正在失去。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希望可以自由的和每个我喜欢的人聊天。你越是没有什么,越是希望什么。也越是在彰显自己有什么。比如我在CF向别人炫耀我是多么牛X。

  2. Chen Bo  

    美好的一天过去了。我感谢所有磨砺过我的人。第一次这么坦然面对未知,其实也是一种力量。

  3. Chen Bo  

    YCY可能是唯一知道阳历和阴历这一天的人。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哪一天对她来说同样重要。一个也不知道

  4. Chen Bo  

    读书《服美役》。很有见解的一本书。所以,我常常说,我才是女权主义者。女性的美不要被别人定义。实际上我们逃脱不了别人的定义,大众的定义更多来自媒体。比如,追求瘦,追求胸大。我以前喜欢胸小,觉得胸太大是色情,是淫(过分的意思)。但是也逃脱不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力量的洗脑。
    唐朝时以胖为美,当然也不是越胖越好吧。这成为当下女性向往的时代。
    那,今天为什么会以瘦为美的呢?是谁的审美从胖变成瘦以至于影响了普罗大众呢?
    据说西方女人的麻脸被认为是美,中国人不认为是。
    前面有一个模特,因为眼睛长得不好看,被选中为形象代言人的时候,中国人干脆开始舆论攻击对方是丑化中国人。这算是一次文化自卫。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