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是谁抢到了第1111次点击?我刚才登陆的时候突然就想留意一下,然后就发现PV值变为1112了,呵呵
Michael, is it you? otherwise, you pony is out.
如果没有人领奖,那就继续悬赏第2222,6666,8888,9999次及以后的类似各次点击吧,呵呵(中间漏掉诸如4444,迷信一下,哈哈)
---------------------------------分隔线
我也想弄一个像chenbo.com之类的自己的域名加上自己的空间啊,要花多少钱呢每年?并且,我还从没有做过这么伟大的工程。
有专业的域名服务商或者类似的人物,请与我联系,呵
(另外,捉迷藏也有点好玩的。哪些人一直崇拜我并追随我啊?)

17 评论在此

  1. GG  

    直接在淘宝网买个域名就可以了。cn涨价了,以前17,现在35还是多少,不知道。
    自己查查找最便宜的买~~
    注意万网的域名比较稳定~~~有域名的一个好处就是百度会加快收录你,并且收录的位置会很靠前~~

  2. sz-iris  

    应该不会是我,我运气不好,基本不会中奖的,对次只表示关注。

  3. sz-iris  

    每次刷新页面会计数一次!看来快到2222的时候我来刷新几次!就是我的了!
    这样算作弊吗...

  4. Chen Bo  

    哈哈,你有这耐心吗?
    当然算是作弊啦。
    祝你好运吧,呵呵

  5. Chen Bo  

    刚才联系了一下027dns.net的客服(路sir),好像域名他卖80,加上一个最简单的空间260,一年要为一个有自己个性的“东东”花费340块钱。
    不知GG所谓的35何来?
    可惜chenbo.cn这个域名被别人抢了先,所以,也没有很强烈的欲望。

  6. IwfWcf  

    听Yee说搞得独立Blog一年大概300左右就可以找到个稳定的虚拟空间+域名

  7. stanleyxu  

    不要买CN域名,直接买COM域名,50元一年,淘宝上找代理买。CN域名马上要降价了,这种域名不值钱,我见过100元5年的;再去选个好点的空间,找个像ZBLOG、PJblog之类的博客程序架上去就好了。

    我建站直接成本200元,时间成本不计。

    看看我这篇博客:http://www.sxuzone.com/blog/post/131.html

  8. GG  

    stanleyxu把我要说的话都说了~~

  9. Chen Bo  

    谢谢楼上各位的不吝赐教!
    非常羡慕 stanleyxu,虽说俺做不出那么漂亮的东东来,但是200块钱俺还是出得起的。目前也相中了两个域名(俺不会透露是哪两个的,免得有人抢了去,呵呵,反正都比较偏都正适合我)。
    不过想到了禾草唐楷的系列帖子:Blogger是企业级的,也颇认同。想与其花高价弄个不可靠的虚拟主机并且受中共的N多限制,还不如直接依赖blogspot算了(虽然来自中共GFW的威胁更大)。blogspot也算是有品牌效应了,俺傍着它还算是沾了它的光呢(否则就不会在此认识这么多朋友了)。
    不过对那两个域名还是耿耿于怀。不知道单买域名可否让它给我自动转接到这里来?非得是指向IP地址吗?天亮了问问看,呵

  10. Qiu Xianli  

    楼上希望实现的功能有,不过被GFW给弊了…
    折中的办法是解析到你的空间上,我就是这么干的,么的办法啊

  11. GG  

    直接把域名指向你的blogspot博客就可以了~~~

    blogger自身更紧密结合的域名转向被封了,没办法~~

  12. Chen Bo  

    “blogger自身更紧密结合的域名转向被封了”?什么叫自身更紧密结合?

  13. Chen Bo  

    在GG的建议下,把本站的计数器改成histats的。其统计数据真是惊人啊,居然可以显示IP。甚至可以猜出哪些IP是哪些人了。
    好像没有看到北京的。可是google analytics说北京的点击很多啊,看来我的猜想(所有属于中国而没有具体到二级城市的IP地址一率记在北京名下)没有错。
    没有看到来自IBP的点击。可以放下一点点心了。我要生活得振奋一点。语词要再矫柔一点或者夸张一点。

  14. GG  

    个人怀疑是因为北京不仅是GFW的所在地,还是信息综合检查的所在地,我们很多人通过网络传递的信息都先到北京接受检测以后再发到相关网站上,看到的结果就成了都是北京的人在上你的网站……

  15. GG  

    更紧密地结合就说你输入http://chenbo.blogspot.com/这个域名也会跳到你买的域名上。

    而你的每篇文章页,标签页之类也从差不多这样

    http://chenbo.blogspot.com/2007/02/1111-pv1112-michael-is-it-you-otherwise.html

    变成:

    http://你买的网址/2007/02/1111-pv1112-michael-is-it-you-otherwise.html

  16. Chen Bo  

    谢谢楼上鸡鸡的解释(鸡鸡就是GG的英文读法,哈哈)。
    看来GFW把我们的每个东东都先偷看了一翻,是个大大的窥阴僻患者!

  17. GG  

    准确的读法是 妓妓!

    参考我转的那篇写博客就像卖淫

    所以我这个教大家搞模板的就是开妓院的大妓妓,帮你们这些小妓妓清理房间好拦生意~~~哈哈哈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