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计划在第七学期结束(2008年1月)之前和光信息04级的每一个学生谈一次长话(不是打长途电话,是长谈一次的意思,我表达有点问题)。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群学生。我的第一钵子酱。或者说是我的处女教或者我带的处女班(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光棍男)?哈哈,连续出现两个处女(包括这个就三个了),估计又可以引得许多搜索了(参考“我做皮条客”)。
他们马上将有一次班会吧,会不会邀请我去啊?我现在噪子不好,去了也不会多说话,听他们说好了(以前都是我一个人在那里叽叽歪歪,是不是听得他们耳朵都起了茧并且有免疫力了?对不起了,呵呵)。
---------------------------------------------分隔线
感谢GG不断地回复我的帖子。你按了多少pagedown了?而且好像在我发这post的时候你还在做这事,呵,我要去睡觉了。还有,你解梦的本事太强了。我等下或者明天再写一个梦。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