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用google搜索出的一些doc和xls文件,单击下载时它居然默认用google docs打开(可能因为我装了google toolbar并且登陆并记住了帐号的原因),可是往往google docs又打不开。我只得“选择其它应用程序”再保存到硬盘或者用word打开,增加了我一次点击,并且无法设置“记住我的选择”使之永不用google docs打开。
can google hear me?

2 评论在此

  1. IwfWcf  

    这是Google Toolbar Firefox版的特色功能,但我记得可以在设置里取消的

  2. Chen Bo  

    多谢楼上提醒。的确是可以取消。在管理google工具条的时候,选“功能”标签,然后去掉“google文件”前面的复选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